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那一次 

  “鈴鈴鈴……”上課了,老師從門口進來,手裡拿着一份試卷,我的思緒又想起來那一回。一切都像放電影一般在我眼前浮現,那一幕幕我至今都無法忘懷。 

  那一天,數學老師拿這一堆試卷,氣沖沖地說:“你們在幹什麼,只考了幾個優,那去發掉。”我坐在位子上想:我會考幾分呢?會不會很低呢? 會不會被罰呢?一連串的問題把我攪的心煩意亂 。忽然,我耳邊傳來一聲噩耗:“任宣映75分。”我頓時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想:什麼75分,這麼一點分數我怎麼給父母看呀,是他騙我的嗎?我半信半疑的結果試卷,只見那鮮紅的75分,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頭,那一個個刻骨銘心的叉叉,讓我頓時感到人似乎要跌落谷底了。這是,老師嚴肅地說:“回家給我簽名簽來。”話音剛落,整個天似乎都要塌了,我想:回家又要有一場暴風雨等着我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以前那溫和的風,今天似乎都變得如冬風般刺骨。鳥兒在天上“嘰嘰嘰”似乎嘲笑着我說:“才考了這麼幾分呀。”貓兒用瞧不起的眼神看着我。似乎全世界都在和我作對似的。忽然,我的肩膀被重重的拍了一下,我這才晃過神來,原來是盧逸,他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你在想什麼呀,我叫你也聽不見。”我垂頭喪氣地說:“我只考了75分。”他安慰道:“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不要耷拉着臉了,笑一個嗎?”我僵硬的笑了。“你還幹什麼這麼傷心呀?”盧逸疑惑的問到。我輕聲地說:“家長簽名怎麼辦,我會被打死的。”盧逸想了想說:“你可以向父母保證下次考好呀。”我猶豫地說:“那能行嗎?”盧逸信心十足地說:“哪個天才沒有考試考砸過,沒有失敗過。”我點了點頭,心想:這一次考不好還有下一次,只要我認真就一定可以成功。 

  那一次,我終身難忘,他告訴我只要努力,無論什麼事都能成功! 

  “喂,快寫呀。”陳奕靜叫道,我回過神來,開始認認真真地答卷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