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望樹(四)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樹(四)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願望樹(四) 

  “媽咪,有什麼事呀?為什麼她們不能聽呀?”凌薇開始埋怨。 

  “你經常在夢中夢見的男孩,你遇見了嗎?”寶貝兒媽咪不理會她的埋怨。 

  “嗯?嗯~遇見了,怎麼啦?”凌薇由埋怨轉為驚訝,“你怎麼知道我經常在夢中夢見的一個男孩?” 

  “遇見了?是剛剛外面的男孩嗎?”寶貝兒媽咪並沒有回答凌薇的問題。 

  “嗯嗯,是的。”凌薇被寶貝兒媽咪這一連串的問題弄糊塗了。 

  “媽咪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我有一種特異功能,我的媽咪,我的外婆……都有這種特異功能,就是能夢見一個男孩,而這個男孩就是你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媽咪剛才在外面看見了那個男孩,就隱隱感覺到了你是因為他而暈倒的。”寶貝兒媽咪回答了凌薇的疑問。 

  “但是,但是,為什麼我看見了他就會暈呢?”凌薇還是不解。 

  “這個嘛~”寶貝兒媽咪想了片刻便回答,“這個我不是很清楚,畢竟我不是腦科專家,我的猜想是,我們在夢裡夢見了這個男孩,但又在現實中遇見着個男孩,腦里的兩個片段不停交換,自己想不出一個所以然來,所以就暈倒了。”寶貝兒媽咪對與着個問題,不能很精準的回答。 

  “哦!”凌薇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好了,回去休息吧!這件事你想說出去就說出去吧!你和雪琴不用報名,明天一早去學校上課吧!我要去你爸爸那兒了,兩個星期就回來。你這次暈倒沒有什麼事,你一個人回家沒問題吧!我去辦出院手續,你先走吧!” 

  “好的,媽咪!”凌薇抱了一下寶貝兒媽咪就下床回家了。 

  ——————————————又一天—————————————— 

  第二天早晨,凌薇和雪琴走在通往校園的路上。 

  雪琴很興奮,一路上蹦蹦跳跳的。這又是一個新的校園,肯定會有許多有趣的事。凌薇卻沒那個好心情,她有了心事,她很想告訴雪琴這個秘密。但她又不敢,雪琴這個傢伙,特愛起鬨,告訴她,又會笑自己。但是不告訴她,一個人也拿不好主意,畢竟雪琴是和自己無話不談的死黨,除了爸爸的身份沒告訴她,其他的一切都朝她傾訴的。凌薇考慮着。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學校。 

  “哇噻!好大耶!”走進了校園,凌薇帶雪琴去校長室,路上雪琴不停發出感嘆。凌薇不語。走進了校長室,校長已經恭候多時了。 

  “你們倆就是新來的學生吧!”校長也不知道凌薇的身份。凌薇猜想着,寶貝兒媽咪又用什麼身份來掩飾自己爸爸的真實身份。“嗯,校長,我們在哪個班?”凌薇的語氣很冷淡。“嗯嗯嗯,你們去初中部,九年級(A)班,那是尖子班。”校長很客氣,不敢怠慢的樣子。看來寶貝兒媽咪用來掩飾爸爸身份的身份也許寫高!以至於校長面對我的不理睬那麼客氣。凌薇確定這一點。 

  ————————————九年級(A)班———————————— 

  “聽說今天要來兩個女孩。保佑她們漂亮一點。” 

  “是嗎?如果長的不錯。那我要里最可愛的一個。” 

  “那得先下手為強,班上的南風氏長得帥,不能讓他們搶了。” 

  幾個八卦男生議論着。 

  凌薇和雪琴很快來到了九(A)班。凌薇平淡地掃視了班上的同學一遍,驚喜的發現南風逸也在這個班,她的眼神里閃過一絲驚喜。雪琴看見了那天在抱着破碎的吉他惋惜的男孩,連忙拉着凌薇坐到了李南風月近一些的空位上。微笑的看着這個教室,看着這個教室的同學,最後目光所定在南風月身上:一副迷死人不嘗命的臉。在他左耳上戴着一顆羽色耳鑽,性感超薄的嘴唇。雪琴花痴般但又偷偷傻笑着,雪琴已經迷上了這個愛音樂的男孩。如果不愛音樂,不愛吉他,怎麼可能為吉他惋惜呢?雪琴喜歡上了南風月。 

  凌薇瞥了一眼南風逸,臉紅撲撲的低下了。她不敢面對這個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她想慢慢的慢慢的讓他喜歡上自己。凌薇儘力做自己的每一個動作。 

  看見兩個女孩突然進班,班上的同學已經猜到了:她們倆就是新來的同學。草痴男生們開始竊竊私語: 

  “哇塞!兩個都是絕色耶,太出乎我的想象了。” 

  “這倆女孩里最可愛的也太可愛了吧!完全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老師很快來了,看見凌薇和雪琴在里坐着,便讓她們倆自我介紹。 

  凌薇站了起來:“我叫凌薇,凌雪的凌,紫薇的薇。”凌薇語氣平淡。 

  雪琴待凌薇介紹完后,一下子蹦了起來,以至於椅子倒到了地上。製造出很大的響聲。雪琴的調皮可愛逗得起全班笑了:“我叫伊雪琴,伊人的伊,雪花的雪,鋼琴的琴,我是凌薇的死黨。我喜歡粉紅和雪白色。喜歡下雪天。特別擅長彈鋼琴。已經是鋼琴十級了。歡迎大家和我做朋友。”雪琴介紹自己。她想讓那個愛音樂愛吉他的男孩知道她也熱愛音樂。

您正在瀏覽: 願望樹(四)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樹(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