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好嗎,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好嗎,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題記 

  獨立窗頭,抬頭望月,月光柔如水,任它在我身邊流瀉,如泉水之中,心底清涼,這也勾起了我對你無比的思念.也是在這樣一個月色溶溶的夜晚,我將你送上了前往異鄉的列車. 

  曾幾何時,我與你成為了要好的朋友,兩人形影不離. 

  記得,你是班級中的尖子生,受到老師的喜愛,同學們的敬佩,是學校中倍受注目的焦點.而我,卻是一個成績平平,並不出色的學生.許多人都覺得奇怪,為什麼你會和我成為好朋友,當我問你時,你總是笑着告訴我:“因為你好,因為我喜歡你!”我仍不懂,你卻遞上一塊薄荷糖,說:“吃吧,很甜的哦!”當我吃下了糖,你便眉開眼笑,拉着我去放風箏. 

  你為了幫助我提高成績,總是會買來大量的輔導書和練習,讓我做.我並不想辜負你,因為你已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可是,只怪我的榆木腦袋不開竅,我還是次次都考砸了.我覺得我對不起你,真得對不起,.公布成績時,看着你失落的表情,我實在不是滋味.放學后,你又拿着練習過來,準備幫我補課,我一吧推開你的手,哭着喊:“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麼幫助我?為什麼我考砸了你也不罵我?你這樣讓我覺得我很欠你你知道嗎?”我哭着跑回了家,哭了整整一夜. 

  後來,我一直都沒有理你,你卻時不時地轉過頭來看我,我知道,你是想和我說:“對不起!” 

  不幸,過了幾個星期,傳出你要隨父去上海的消息.我覺得我沒臉去為你送行,只能躲在家裡.你卻打來電話,說:“我會等你來.”我像發瘋似的衝出了家門,奮力跑向火車站,因為我要告訴你,對不起,我並不怪你,我真的不怪你! 

  朋友,你是否還記得我?還好嗎,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還好嗎,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好嗎,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