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能做我的朋友嗎?(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能做我的朋友嗎?(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ENJOU

  ENJOU比我小,算是我的妹妹,她也是我在小荷里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她的作文寫的很棒,有空去看一下吧!本來我沒打算在小荷里寫作文,但有一次在聊天室,她說什麼作文也寫不出來,所以我們一起討論題材,友誼在其中越來越濃.也許是受了她的感染,我便開始寫[[靈夢(1)]],不久[[靈夢(2)]]也問世了,甚至以後還有更多.就這樣,我在小荷有了第一個朋友,有了第一篇屬於自己的作文.在此謝謝我的好妹妹!

  我的恩人芷陽 

  如果你是小荷里的人,那你就一定認識芷陽.前一段時間她好像有點事,被迫離開小荷一段時間,但現在回來了,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我會永遠支持她,因為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她也是一個值得交的朋友.前面,說ENJOU是我寫作的動力,那芷陽便是我寫作的前提。剛來小荷,我登錄不上去,還怎麼寫作文。在聊天室,我向她說了一下,她二話沒說,就幫我。所以芷陽還是我的恩人呢!!

  我的後盾果果茶 

  我的作文不怎麼樣,雖然點擊的人不少,但分數卻不多。當我在家中暗自感傷,“失魂落魄”的時候,我看見了惟一的一條評論,是果果的,那一句“果果頂你!”至今溫暖着我的心。她是我沙漠里的淥洲,黑暗裡的明燈,是我的後盾。 

  我馬上就得走了,別了我的朋友。你能做我的朋友嗎?如果可以,那我可以趕一篇[[你能做我的朋友嗎?(2)]]我的ID是4561237890,有空去看一下。

您正在瀏覽: 你能做我的朋友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能做我的朋友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