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能做我的朋友嗎?(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能做我的朋友嗎?(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張小安和馬抒雅 

 張小安和馬抒雅雖然都是短短一句:"我很願意和你做朋友!””,但其中蘊含的卻不止這幾個字,而是一份友誼,一份真誠的關心,一份流倘於心底的暖流.其實,做朋友不一定要非常了解,就像他們,我不知道他們姓什麼叫什麼,也不知道他們是怎樣的人,但他們就是我的好朋友. 

  鼓勵的話語 

 符婉君告訴我,他們都是我的朋友,只是我不知道,我永遠不會孤單. 

 郭奕告訴我,朋友是"萬””能的. 

 維維XWJ告訴我,小荷里都是我的朋友,大家都在小荷里互相學習,互相關照。 

 CST告訴我,不要輕易說自己沒有朋友,不然他們會傷心的。 

 也許我真的錯了,我有朋友,而且還有很多,一下子多了六個,下一個也許就是你了。十分感謝你們鼓勵的話語,我的朋友。是你們讓我明白,我不是一個孤單的人,我還有朋友,你們會在背後永遠支持着我,在我的背後看着我前進的,對嗎? 

 哦!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朋友或者將會成為我的朋友的人,快送上你們遲到的祝福,要快呀!不然我會生氣的!

您正在瀏覽: 你能做我的朋友嗎?(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能做我的朋友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