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天,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如此低的成績,我驚呆了。在同學們詫異的目光下,我從心底感到羞愧,甚至沒有勇氣翻開那厚厚的數學書。“86”分像一盆冷水,澆熄了我的熱情;像一把重鎚,敲碎了我的美夢。當時我真感到無地自容,恨不得地上有條縫鑽進去。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我自幼養成了倔強的個性。有時在家做錯了事,爸媽即使說得再重,我也從來沒有掉過淚。這次不同了,當我看着如此低的成績,我怎麼也控制不住自己,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順着面頰滾了下來。因為我知道老師很愛我,很器重我。我是為自己的粗心而悲傷,為自己的傲氣而悔恨。我的心像扎了芒刺,痛苦地跳動;思緒像觸了電,麻木地翻滾。眼淚又一次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彷彿看到爸媽憔悴的面容,忙碌的身影。由於日夜操勞。不惑之年的爸媽的眼角露出魚尾紋的痕迹,我怎麼能用“86”分來報答他們呢? 

  這時,我聽到了腳步聲,當我回過神時,張老師已經站在了我的面前。他望着我紅腫的雙眼,凝視着我的數學試卷,並沒有批評我,只是關切的說:“失敗並我可怕,可怕是一蹶不振。‘吃一塹, 長一智’,你要好好找一下失敗的原因,吸取教訓,迎頭趕上。”老師的目光里充滿了希望,充滿了鼓勵,更充滿了信任。 

  我擦乾淚水。頓時,我似乎增加了許多勇氣,又翻開了厚厚的數學書……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