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與速度匯聚成200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速度匯聚成2008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與速度匯聚成一個數字2008! 

  2008是中國充滿愛與速度的一年。 

  2008年是充滿愛的一年。 

  兩次大難,我國的全體人民都在最短的時間中向災區奉獻了自己的愛心,使災區人民感到了溫暖。不論是在春天南方遭受了幾十年未遇的特大雪災和5.12的特大地震中中,我國的許多志願者、警察、解放軍、工作人員……都不顧生命危險,將自己的生命拋之腦後,在最短的時間中趕到災區,幫助災民恢復正常的生活,搶救災民。 

  這是因為愛的力量,才會使得救援人員能夠有勇氣頂着漫天的大雪,走在一步一摔的路上,“爬着”去救其他的人;才會使志願者們有勇氣爬上幾十米高的電塔,在已經結了幾尺甚至半米的大電塔上不顧生命危險地去除雪,去為雪災地區的人民搶修電路……  

  這是因為愛的力量,才會使得在樓房倒塌的一瞬間,母親們,用自己瘦弱的身軀擋住坍塌下的巨石,為孩子撐出一片空間,編寫出這樣感人的語句:孩子,如果你還活着,要記住,媽媽永遠愛你……    

  這是因為愛的力量,才會使得無數志願者、警察、解放軍、工作人員……都不顧生命危險,將自己的生命拋之腦後,踏着隨時可能坍塌的窄小山路去與外隔絕的山中救人! 

  所以說,2008是充滿愛的一年。 

  2008是充滿速度的一年。 

  2008年,我國首次舉辦奧運會,全世界最快的速度將於我國會聚,為了在運動場上洋溢出自己的燦爛的笑容,我們相信,五環旗下的奧運健兒們,他們會用自己的五環夢澆灌着世界的奧運之花,他們是自己祖國的驕傲,他們都會以必勝的決心,以錙銖必較的行動創造出世界的新紀錄,今天運動健兒們行動了起來,我們正期待着更快的速度在屬於中國的2008年奧運中產生!不但是奧運會,我國全民健身運動活動的開啟,為奧運的更快速度增添了一份活力! 

  所以說,2008年是充滿愛與速度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愛與速度匯聚成200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速度匯聚成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