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象中的月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中的月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象中的月球 

  秦添 

  人們都說月球上沒有生命存在。但是,在我的腦海里,月球上有一座宮殿、熱鬧的街市……想着想着,忽然眼前閃過一道光,之後我就被帶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我環視四周,看到了一座宮殿。走近一看,匾額上印這三個打字“廣寒宮”。廣寒宮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那也難怪,廣寒宮是由水晶做成的,很亮,又晶瑩剔透,都能照出人影來了。廣寒宮周圍有着一排高高的圍牆,是有各種顏色的寶石做成的,雖然很刺眼,但是依然很漂亮。 

  廣寒宮?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廣寒宮?莫非我來到了月球?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想進去看看廣寒宮裡面到底什麼樣子,但是廣寒宮門口站這兩個魁梧的壯士,身披厚重的鎧甲,身高八尺左右,瞪大了眼睛,怒氣沖沖地向四周張望,令人望而生畏。 

  不久,便有一位貌美如花、身着白色紗衣的女子從裡面飄出來。手上還抱着一直白兔。想必這位女子便是嫦娥,這隻兔子便是玉兔了。嫦娥見我一隻向她那邊張望,便走過來,親切地問:“小朋友,要不要到廣寒宮裡坐一坐?”不愧是仙子長得美,連聲音都這麼甜。我聽了她的話,就同意了,也正好了了我的心愿。我緊跟在嫦娥身後,生怕在這座雄偉的宮殿中迷路。 

  走進了廣寒宮,處處冒着冷氣,卻發現廣寒宮內部和外部截然不同。外部華麗,內部樸素而又高雅。那一串串珠簾在這冷風中搖擺,發出陣陣清脆的聲響,給這寂寞的廣寒宮添了意思生機。一眼望去,白的門、白的窗、白的桌椅,看上去是多麼得協調。 

  我們在會客廳聊起天來,忽然聽到窗外傳來一陣陣的砍樹聲,我往窗外望去發現一位中年男子正在砍一棵長得挺茂盛的桂花樹。看到這,我想起了吳剛砍桂花樹的故事,我想錄下來,帶回地球留個紀念,便拿出攝像機,錄下了吳剛的一舉一動。 

  嫦娥看見了,懷着好奇心,一步一步地向我挪來。睜大了眼睛看着這個外星來的生物,問:“這是什麼?”我滿懷成就感地說:“這是我們地球的人類發明的動心,叫‘攝像機’”。 

  然後我就手把手地教嫦娥怎麼使用這個攝像機,她可真不愧是神仙,學東西就是快。 

  嫦娥為了報答我教她怎麼使用攝像機,就讓吳剛盛了一碗桂花酒給我喝,這桂花酒可真香,真甜啊!果然名不虛傳。喝上一口,令人回味無窮。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過去了好久。我不舍地和嫦娥告別:“真掃興,不能多玩一會兒。不過你知道嗎?天上一天,人間已千年。你雖然住在廣寒宮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在人間已經過去了很久很久。人間也產生了巨大的變化,現在的人間和過去完全不同,就像天堂一樣。隨時歡迎你到地球去玩。”嫦娥微笑着點點頭。忽然,剛才的那道光又出現了。睜開眼,又回到了現實,剛才的攝像機呢?已經不見了,也許是留在月球上當作禮物送給嫦娥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月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