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傻傻的想念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想念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初中了,身邊的同學的聊天中總有“寢室”和“初中”這兩個詞語,我討厭這兩個詞,“寢室”讓我離開了溫暖的家,“初中”讓我失去了小學同學和友誼。做廣播體操時,小學放的廣播是“第二套全國小學生廣播體操,雛鷹起飛”,而現在“小學生”變成了“中學生”,“雛鷹起飛”變成了“青春的活力”,僅僅改變了幾個字,身邊的同學卻完全變了,做的動作也完全變了,我的心情也完全變了。 

  我想念我的小學同學,不管高的矮的胖的瘦的,我討厭現在的同學,不管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我想念調皮的趙修義,想念自戀的李鑫,想念可愛的劉承志,想念大大咧咧的余娟,想念同方的李曉婷,想念溫柔的謝富玲…… 

  我不能接受這兒的同學,不能接受這兒的老師,不能接受這兒的環境,不能接受這兒的一切,我該怎麼辦啊! 

  我真是一個無法接受事實的傻瓜啊!!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想念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想念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