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那件事,我就來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件事,我就來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回憶就像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回憶又像深藍夜空中的明星,每一顆都閃閃發光;回憶還像陳年老酒,濃烈而醇厚;回憶恰似懷舊金曲,難忘而深刻。而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事。讓我特別來氣——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坐在窗邊,迎着和風,嗅着風中含着的大自然的氣息,津津有味的看着書。忽然,正在樓下看電視的表哥喊了我一聲,而我,則隨便應了一聲。過了一會兒,表哥又說:“表妹,幫我去買根冰棍吧!”

  “不要,外面太陽那麼大,你自己去買。”我不耐煩的說。

  “那我給你五元,買四條冰棍,一人兩根,如何?”

  我望了望表哥,他眉飛色舞,彷彿打着什麼算盤,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拒絕了。

  “那剩下的錢也給你吧!”

  這下,我動搖了,在金錢和冰棍的雙重誘惑下,我答應了。表哥塞給我一張“五元”的紙幣,我看也沒看攥着錢走向了商店。走到半途,有望了望表哥,只見他“笑裡藏刀”,恰似在計劃着什麼!但我也沒多想,小跑着趕往商店,不一會兒,便興高采烈的拿着冰棍和錢回來了。這時,表哥驚異地問我:“你不是真買了吧!”我一邊舔着冰棍,一邊點了點頭。沒過多久,商店阿姨便追來,一邊大口喘氣,一邊叫嚷:“你們怎麼可以騙我,拿假的錢來買東西,虧你們還是小學生,你們對得起‘少先隊員’這個稱號嗎?”說著,把那張“五元”重重地拍在桌上。我被阿姨說得面紅耳赤,目不轉睛地盯着那張假錢,心裡比冰棍還涼,嘴巴還喃喃地說:“可惡的表哥,氣倒我了……”二表哥卻還津津有味得舔着冰棍,直到奶奶回來,才平息了這場“假錢風波”。

  這件事情,我現在想起來還憤憤不平。它就像我腦海里的浪花,時不時就激起。同時,這件事讓我吃一塹長一智:做人不應該貪小便宜,否則,會鬧出大笑話的!這件事就這樣像一顆閃閃的寶石,嵌在我的腦海里……

  初一:怪他多情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件事,我就來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件事,我就來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