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次猜字謎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猜字謎活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中,記錄著許許多多酸甜苦辣的事,其中一次班隊課的猜字謎活動,令我至今記憶猶新——

  這一節是我們特別地喜歡的班隊課,班長和主持人一出場,同學們便七嘴八舌地議論着:“這次的主題是什麼啊?”“太棒了,肯定又是玩遊戲啦!”班長打着手勢,示意安靜下來。主持人在黑板上寫着三個大字“猜字謎”。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這不是單元中要學的嗎?肯定很有趣!”有的同學揚了揚手中的紙說:“幸好早有準備,怎麼玩?”主持人不耐煩地着手勢,教室即時安靜下來,然後說:“注意聽好遊戲規則,我數:一、二、三,大家開始舉手,反應最快的同學才能優先被請到出題目。”說完,主持人開始數數了:一、二、三。話音剛落,我連忙舉手,但還是慢了點,主持人請了小玲,她轉過頭來對着全班神秘一笑,然後說:“高爺爺的頭,李爺爺的腳,鄧爺爺的耳朵。”說完后,小玲便坐下了。我在本子上“刷刷刷”地寫了起來,看看“小天才”璐璐,只見她皺着眉頭,不時往外張望,又不斷地在紙上用筆畫著什麼。再望望四周,希望從中得到啟示。沒有人舉手,我看看小玲,四目相投,她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不知誰喊了一聲“我知道”,主持人請他發言,原來是小鈞,60位同學的目光一齊投向他,“是郭富城的郭字”,小玲的臉色晴轉多雲,吃驚地望着小鈞。頓時,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第二回合開始了,主持人請了小昆,他出了一道挺簡單的題:一個字兩張口,下面還有一條狗。我在全班同學正在苦思苦想的時候,高高舉起了手,我高聲地答道:“是哭喊的哭。”全班同學都在抱怨:“哎呀,怎麼就想不到呢?”坐下來時,我心裡暗暗得意。

  接下來,許多同學都出了許多有趣的題,如:一口咬掉牛尾巴;多出一半;三面有牆一面空,一個男孩當中坐;多一半;山水相逢;……

  正當我們玩得起勁的時候,下課的鈴聲打破了歡樂。這次班會課雖然結束了,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南實初一:love豬豬YY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猜字謎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猜字謎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