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一顆糖,再給我一巴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顆糖,再給我一巴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在收拾書的過程中,發現,一張報紙上的一篇文章,大致的意思——一位領導人在記者發布會上來澄清自己的罪行,當著大眾口口聲聲說道,自己是一位“清官”。從來就沒有受賄,都是以公正的行為讓有真實才學的人上崗,不以家庭經濟來衡量職位,我看到這兒,不禁哈哈大笑。如果,你真的是一位“清官”,又何需辯解?

  古代,一些官,過的還是不知足,為了金錢,竟犯了欺君之罪,皇上認為他可以信任,便讓他當監考員,可這個監考員還是不知足,為了金錢,一位大官的兒子雖然不讀書,卻在狀元榜上名列首榜,不用說,這是監考員的“成果”。可這,終究逃不過老天的法眼,皇上親自面試,發現合格者不到十分之一二。那位大官的兒子,在皇上親試時,他手拿試紙,卻寫不出一個字!

  2012年2月18日,我們班的音樂老師在班上課時,問我們誰想參加這次的表演,大家都舉起手,老師把名字記下來了,隨後又說了一些參加這場表演的好處,讓我們心動不已,在走的時候,有通知我們想參加的,22日下午,再最後一課,周會課,向班主任請假到圖書館參加選拔。我把這句話牢牢記住,生怕自己忘掉,在這四天內,每一下課,我都會提前把作業而給寫完,抽時間,在家中練習彈鋼琴,如果我把一個音符彈錯了,都會狠狠地掐自己一下。

  終於,我盼望已久的22日到來了,老師還提前通知我們一下我和幾位同學向班主任“其他人走吧!”就這麼算了?就這樣退出了?一句理由也沒給我們?最起碼,你說個原因呀!我們尊重了你,你也應該尊重我們,我們初中生,也是有尊嚴的!!!!

  安徽阜陽安徽省潁上縣實驗中學初一:掛在天上星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顆糖,再給我一巴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顆糖,再給我一巴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