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需要鼓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鼓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需要鼓勵 

  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鼓勵,需要爸爸媽媽的鼓勵,需要同學、朋友、老師的鼓勵,他們鼓勵我,也許是一次考試考差了,也許是遇到了挫折,喪失了信心。是他們讓我從失望中走了出來,讓我重新看到了東方新升起的太陽,是他們讓我對自己有着一個信念:“我能行”。 

  記得有一次,我還在讀小學,那時的我,成績優異,可是,就在那幾天,我迷上了籃球,便一直沒有溫習功課,就在那一次考試中,我考得非常的差,我是一個自尊心非常強的人,當老師發下試卷后,看見那試卷上鮮紅的“×”,我非常失望,彷彿才燃起的火被一盆冷水給澆滅了,在老師講解試卷時,我無法用心去聽講。我正在對回家被爸爸媽媽“滔滔不絕”批評的話語做心理準備。心裡非常難過。 

  回到家中,爸爸媽媽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便問我怎麼了,我用我那隻被逼迫的手拿出了試卷,媽媽看了看試卷,又看了看我,用溫和的口氣說:“這次沒考好,下次一定要努力”,我答應了媽媽,可是,我還是高興不起來,我將我喜歡打籃球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應該將打籃球看做是一種業餘愛好,”我對媽媽說:“但是,在教室里做作業,一聽見籃球聲,身體就情不自禁的隨聲而去”,媽媽說:“我相信你能行”。 

  我記住媽媽的這句話,“我相信你能行”,在半期考試中獲得了三等獎,並且我還控制了我打籃球,每當我想打籃球,就回想起了媽媽的那句話。 

  這次,是媽媽給了我信心,現在,我做什麼事都有恆心,因為“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鼓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