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需要鼓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鼓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笑了。 

  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的我,笑了。你走過來為我帶上勛帶,拍拍我的肩:“孩子,你真棒!”頓時,千絲萬縷的思緒便湧上心頭。是的,我成長了。如若沒有你,又怎能有我今天的燦爛? 

  那一刻,回首往事,我的眼眶紅了。 

  當我還在上小學的時候,只是一個毫不起眼的小蝸牛,我努力的爬啊爬,卻爬不到盡頭。那時的我只能當一個為英雄鼓掌的觀眾。 

  是的,我的作文又落選了。按奈不住的我,大聲喊了一聲:“真煩!”為什麼我永遠做不到? 

  你走了過來,順了順我的頭髮,道:“孩子,並不是你寫的作文不好,而是別人的實力比你強。你也不要喪氣,媽媽相信你,只要你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看見美麗的彩虹。”正是你的鼓勵,我又重新拾起了信心。再度從泥潭中爬了出來,再度向前走去…… 

  你的鼓勵猶如暴風雨後的陽光,融化了擋在我面前的冰山,給我帶來光明。 

  還記得開家長會的那個漫長而又短暫的夜晚。我忐忑不安地在家裡走來走去,老師會在家長會上公布成績。看我這樣子,定是考砸了。毋庸置疑的,是作文拉下了分。媽媽回來肯定會責罵我的,我該如何是好啊?“卡擦。”一個開門聲把我引回了現實,沒錯,我現在緊張極了。 

  你走了過來,摸摸我的腦袋,道:“孩子,你的作文進步了呢!”一個笑容蕩漾開來,“不管在什麼時候,你都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勇於告訴自己‘我能行’,你就可以。媽媽相信你,終有一日,你的作文會取得質的飛躍。” 

  於是,你的這句鼓勵又被我銘記。在我成長的路上,指引了我正確的方向。 

  我,在你鼓勵的翅膀下,成長着。而如今,你說的這些,我都做到了,我都做到了!你看見了嗎? 

  我哭了,你給我的愛,我感受到了。感謝上帝派了你這麼個安琪兒,陪伴了我多少個難忘的日日夜夜。 

  我笑了,你給我的鼓勵,我記住了。用這些鼓勵,我換回了一個又一個的榮譽。你,也笑了。 

  成長着的我,鼓勵着我的你。我在你的鼓勵下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鼓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