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鼓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鼓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需要鼓勵 

  生活需要的東西太多了.有幫助,關心,愛護......但我認為鼓勵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 

  記得上次月考,我的語文只考了65分。當時的我,真有如掉進了萬丈深淵一般,以為自己再也站不起來了,朋友面前也抬不起頭,我感覺自己要垮了。整天魂不守舍的,連我自己都不知自己在幹什麼。 

  臨近期中考試了,一想起那次月考就令我感到后怕。這次會不會又考不好?我害怕了,畏縮了,甚至想過退出。就當我在這種思想中徘徊,猶豫不決的時候,是老師的鼓勵挽救了我。那是考試的前兩天,做操的時候,老師向我走來,像媽媽一樣親切地問我:“怎麼樣?這次語文複習好了么?我覺得你的語文學得不錯呀!”說完拍拍我的肩膀,我頓時驚呆了。這簡單的一句話,一個動作,在那時卻震撼了我的心靈。我後悔了,後悔自己以前的自暴自棄,我暗暗下定決心,期中一定要考好!這兩天,正是緊張的階段,老師課講的快了一點,但總少不了叫同學發言。叫到我說的準確時,老師總會誇獎我:“說得真好!”說的不準確時,老師又會說:“別著急,你再好好想想。”他的鼓勵對我是無比的安慰,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和勇氣。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仔細思考了一下老師對我說的話,也許這些話很普通,可對我而言卻是一種莫大的精神鼓舞,讓我有了戰勝困難的力量。鼓勵是一筆巨大的財富;鼓勵是連接你與他人的橋樑;鼓勵是人生路上的街燈......鼓勵有時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句話;有時只是想拍拍肩膀那樣的動作;有時只是一個眼神...... 

  在老師的鼓勵下,我完成了這次期中考試,比上次提高了11分。儘管這還排不上名次,但我努力了,是在老師的鼓勵下努力了。因而,我更加堅信了,生活需要鼓勵!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鼓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