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鼓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鼓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生活需要什麼呢?有的人說,生活需要快樂:有的人說,生活需要忠實:有的人說,生活需要幸福。我說?生活需要的是鼓勵!一聲鼓勵,讓多少人尋回自信!一聲鼓勵,讓多少人找回尊嚴!一聲鼓勵,讓多少跌倒的人重新爬起!可想而知,鼓勵,對於人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朋友們,我想,我也真的,你們小小的,善良的心也需要鼓勵吧!我也親身經歷過,甚至,這還可以用“記憶猶新”來形容。在五年級的第3次考試,我的數學退步到了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地步!那時,隨着老師的腳步,那讓人“害怕”的試卷也趕上來了。老師的聲音由高到低,我知道,我完蛋了。真的,當時,我真的好害怕。隨着老師的聲音,終於,她念到了我的名字:65分!我失望地拿試卷,悶悶不樂地度過漫長又難熬的下午。是的,在聽到我的分數的那一刻,我剛剛建立起來的信心破滅了,如同飛蛾撲火,又如同雨水打濕了小小的火苗,僅僅是一轉眼的功夫,使煙消雲散。拿着這一章划滿了紅叉叉的試卷,我的心情沉重極了。雖然放學了,但是我也不想回家。與其是不想,倒不如是說不敢!這麼點分數,我怎麼可以把它給關心我的父母呢?不一會兒,同學們就都走光了,教室裡面靜悄悄的。正當我想哭泣時,這一個原本屬於我的教室多了另一個人的呼吸。我正在想,是誰怎麼晚了還在這裡呢?那人拍了拍我的肩。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吖,是數學老師啊!(大人啊!你現在在這裡搞什麼嘛!)數學老師開口了,這麼晚啦!怎麼還在這裡啊!我不知道怎樣回答老師,但是,老師那雙明亮的眼睛就像安定劑,慢慢把我安定下來。“失敗乃成功之母啊!”老師一直說著這一句話。老師鼓勵了我,她把溫暖傳遞給我了。是啊!生活需要鼓勵啊!

  初一:萌心月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鼓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