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需要鼓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需要鼓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上初中,連續幾天的軍訓,帶給我的不僅是身體上的勞累,更是心靈的折磨。晚自習是老師在上面講課,可是我耳邊卻迴響着另一個人的聲音。身在寢室,望着張張陌生的面孔,腦海中卻迴旋着另一群人的身影。我不禁又一次淚流滿面。 

 終於熬到周末了,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登陸QQ,在好友名單中搜尋王老師,他是我小學六年級的班主任,是一個很和藹的人,“老師,你好,你知道嗎?我想你了,想同學們了……”把信息發出,我頓時感覺輕鬆了很多,同時,我也忐忑不安地等着他的迴文。 

 “我也想你們了……但是,你要努力去適應初中生活,你能行的。學習上要善於表現自己,找機會多和老師同學交流,性格不要太內向了,一定要樂觀自信,其實你一直都很棒啊。” 

 我一直都很棒嗎?真是這樣的嗎?王老師的話帶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我彷彿又被重新上足了發條,勁頭十足了。王老師就像冬日暖陽,讓我的心頭溫暖徜徉。 

 不禁想起上周媽媽打來的那個電話,通話時間不長,但“要好好學習啊,你永遠是媽媽的驕傲……”好像還在耳邊回想,那麼親切,那麼清晰。 

 想着我名字中那個“璐"字,此“璐”雖非彼“露”,可它卻好像在暗示我要把心情表露出來,不要讓不快一直壓抑心間。 

 是的,我性格內向,就算玩得再好的朋友,我最秘密的話也從未向她們吐露;我長相平庸,不夠機靈,可是身處在這個世界,我自信不比別人差。我的自信,我的勇氣,我的開朗,都來自老師的鼓勵,父母的期望。他們就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讓乾渴的我得以甘甜的滋潤;他們就是大雨滂沱中的一把雨傘,給焦慮的我帶來無限的慰藉。 

 帶着他們的鼓勵和期望我終會成功的,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我也需要鼓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需要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