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鳥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終於離開了媽媽,去揚中參加奧數夏令營。

  走之前,媽媽擔心的不得了:我衣服洗不幹凈,挑食,睡覺蹬被子……我怎麼獨立生活呢?

  我卻躊躇滿志地拎起包就走,因為我知道:小小鳥只有經過風雨的洗禮,才能真正地長大!

  中雨,在一路期盼中,我們到了揚中。我們站在學校的大廳里,不知該往哪裡走。

  這時,迎面過來一個大姐姐,他胸前掛了一個“引導員”的牌子,他帶着我們來到了女生宿舍204。

  我們本以為她要替我們收拾好才走,沒想到他把我們送到門口就走了。

  望着一屋子的狼藉,我們有點發愣,原來的美好的幻想不翼而飛了!“嗯,求人不如求自己!”一個同學話音剛落,我們便扔下包,捲起袖子開始打掃了。

  我們有的掃地,有的檫窗,有的抹桌子,有的檫席子,還有的掛賬子……

  一個小時后,宿舍煥然一新,我們卻一身臟汗。大家開心得不得了。就這樣,我們十天的夏令營生活開始了……

  每天早上6點起床,本想睡會兒懶覺,可聽見“乒乒乓乓”的起床聲,又有起床鈴在耳邊大聲響起,我只好不情願地起來了。在一看,宿舍里的同學都去吃早飯了,急得我趕緊洗臉刷牙,奔向食堂。

  哇!食堂里的粥真是清澈見底,一勺子根本沒有幾粒米。沒辦法,將就一下了。

  拍拍沒有吃飽的肚子,我抓起包奔向教室,趕緊找了個前排的位置坐下。一個上午的課聽得雲里霧裡,再加上肚子咕咕叫個不停,我頭昏腦脹。

  下午吃完晚飯,我趕緊和同學一起去浴室洗澡。本想舒服地洗一下,可旁邊的同學總在催“快點兒,快點兒!”記得我差點忘了把滿頭的泡沫給衝掉。

  洗完澡,帶着衣服來到宿舍洗衣服。我左搓右搓,可是油斑怎麼也洗不掉。我急了一身汗,唉,澡白洗了!幸好旁邊的同學指點,我用洗滌精洗,再搓,真的斑沒有了。四件衣服洗完,我全身痛得不得了,在一看,身上的衣服全濕了,不知是水還是汗?

  晚上,我好不容易把腰酸背痛的自己搬上床。說實在的,我真想我媽和那不用自己操心的日子。可是我有一想,我不能永遠長不大。我不能永遠做一隻小小鳥,永遠飛不高……

  以後的幾天里,我和宿舍里的同學一起吃飯,學習,洗衣服,終於我可以獨自把生活料理好了!

  很快地,十天的夏令營生活結束了,坐在回家的汽車上,回想着十天,我真的還有點懷念!

  我是一隻小小鳥,給我一片藍天,我會飛得更高!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