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隻小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小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面對着桌前的一大堆複習題真不想去做,這時我就想我要是一隻小小鳥就好了。變成了小鳥就不用做這麼多習題了。

  想着、想着、突然我就感覺腳下面懸空了,我趕緊低頭一看,我竟然站在一棵樹枝上。我再看自己真的變成了一隻小鳥,我滿心歡喜又覺得不可思議,心想我終於不用做那煩人的習題了,我立刻用力煽動翅膀飛向那充滿熱情的藍天,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鳥,翱翔藍天!

  翱翔藍天的滋味真好可比窩在家裡做習題強多了。我是一隻小鳥,雖然不及老鷹那麼強壯但我很快活。我是一隻小鳥,雖然在天空中並不起眼,但我翱翔過藍天。我是一隻小鳥,雖然有着被捕食的危險,但我很滿足。我會很小心的珍惜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場景、每一分一秒、我是一隻知足的小鳥。

  我飛翔過的每一片草地、每一條小溪、每一樹一花都會為我喝彩。我飛進那鮮花盛開的地方,花朵兒都拿出最好的花蜜給我品嘗,我歡快的給她們唱歌,這是藍天下不可缺少的美妙之音。我飛到小溪邊休息,喝了幾口溪水解渴,我快樂的給她們講外面的趣事。飛來飛去一轉眼又到了黃昏,我降在了樹上,等待着清晨的到來,太陽慢慢地的落下了。

  又是一個美好的清晨,我撲着翅膀飛向還未完全亮的天空,突然我撞到一根樹枝上,身體急速下降,我猛的睜開眼睛,太陽已掛在窗外,原來是一場夢啊!

  唉,我要真是一隻小鳥就好了!

  初一(1208班)

  楊俊熠

  初一:楊俊熠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