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中的未來交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中的未來交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象中的未來交通

  未來,一個充滿無限遐想的世界;一個另人期待盼望的日子;一個註定自由自在的日子。

  如今,我來到了3013年。哇!我真的是大開眼界,沒想到僅僅相隔100年,差別就那麼大。原來只有幾層的樓房,如今早已建成摩天大廈。但改變最多的則是交通工具。瞧!一輛電瓶車正向我們“開”來,說是開,到不如說是飛。哦!講得差點忘了介紹了,這是未來新推出的一款“飛行電瓶車”說是叫“飛行電瓶車”其實和現代的電瓶車差不多,只是它的主人帶它去過了飛行翅膀安裝的總店,去安裝了一對精緻的翅膀。

  緊接着,我來到了海底城,海底城裡的交通工具也很發達,一輛輛魚車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遊行。突然,頭頂上一片漆黑。我抬頭望去只見一個龐然大物從我們的頭頂飛過——那是海洋里最大最快捷,最方便的一種工具。和現代唯一的不同之處就是,這片海洋里的所有魚類都沒有長魚鰭,而是長了一對晶瑩剔透的翅膀。許久,我才看清,那原來是海底城最靈通的交通工具了,它是靠路人的意念移動的,想它在哪出現,它就會在哪出現。你想要去哪,無論是天涯海角,1分中之內,保證到。這種魚車最大的優點不是快,而是不會有尾氣,不會污染空氣,反而會凈化水資源。

  這就是3013年的城市交通,怎樣?發達吧!其實也不難,只要努力就行。

  初一:曦瀾水闊

您正在瀏覽: 想象中的未來交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中的未來交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