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小能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小能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圓圓的臉蛋,嫩白的皮膚,不粗不細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這就是我身邊的小能人——畫畫能手談曉蘭。我身邊的小能人還有跳舞能手花怡芸、鄧海天、孔琳,唱歌能手郭之菁、朱曉影、王林……你們肯定會問我:“為什麼這麼多的小能人,你只選擇談曉蘭呢?”因為她不僅是畫畫的能手,還是我們班的班長和英語課代表。

  我們班的黑板報就是她出的,不僅如此,她還每節副課都去幫2(4)班和1(4)班出黑板報。這期的黑板報是以“法制教育”為題。只見她連忙拉着她的好朋友——馮依甜開始了她的使命——出黑板報。只見她倆分別在左右兩邊和正中畫一個圈,剛開始,我們很奇怪,我便問她:“你幹嘛畫圈呀?”“如果不畫圈,那等一下畫的太大或太小就不好看了。”我恍然大悟。十分鐘過去后,她倆已經把《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包包大人”畫好了,栩栩如生,彷彿真的是“包包大人”在向我們講一些關於法?艫鬧?丁5?天早上,我剛進門就聽見了同學們的讚歎:“這個黑貓警長好逼真呀!”“中間那個國徽也不錯。”……大家議論紛紛。

  到了美術課,善於畫畫的她就可以大展身手了。只見她迅速拿起水彩筆,不到十分鐘,一個可愛的卡通人物——小熊維尼就誕生了。而我,畫了一節課都沒畫好,只畫了一個小熊維尼的頭。

  她——就是我身邊的小能人——談曉蘭。

  初一:鮑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小能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