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小能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小能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矮小而又玲瓏的身軀,一頭每天都扎的多姿多彩的秀髮,幾隻小巧的髮飾配着她的黑髮,偶爾微風吹來,幾縷髮絲飄逸在空中;黝黑的臉蛋上有着一對淡淡的眉;兩隻水汪汪的小眼睛酷似夜空中那顆顆閃耀的小星星;一隻可愛的小鼻子和一生氣就會嘟起來的小嘴。她,總是穿着校服,但遠遠望去,也還是一個可愛的模樣。

  她多才多藝,不僅會拉二胡,還畫得一手好畫。記得有一個天氣睛朗,萬里無雲的星期期六。我興高采烈地去鄒婧怡家玩。一到門口,我便聽到一陣凄涼而有優美的二胡聲,我忍不住駐足聆聽,不知不覺中二胡聲停,但我還陶醉在這飄柔的音樂聲中。突然“汪!汪!汪汪。”一陣狗的叫聲把我驚醒。嚇我一跳,她家的狗有點凶,我小心翼翼慢慢移入鄒婧怡家裡。只見,其他同學早已來到,圍着鄒婧怡或坐或站,寂靜無聲,連我進來都沒有察覺,同學們都還陶醉在鄒婧怡拉的二胡樂曲中,似乎還在等待她繼續拉下去。

  這時鄒婧怡看見了我,朝我招招手“你來了啊!自已找個位子坐啊!“

  ”鄒婧怡,沒有想到你會拉二胡啊,還拉的這麼好,真歷害!”我一邊說一邊朝她豎起了大姆指,同學們也情不自禁跟着拍起手來,這一舉動,竟然讓她不好意思起來,手裡拿着二胡掩着已是緋紅的臉。

  這個會拉二胡的小能人畫畫也很好,一次鄒婧怡邀請我星期六和她一起去學畫畫,我爽快的答應了。當天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和她去學畫。

  我是新來的,有點心虛的坐在教室的後面,而鄒婧怡則坐在第一排,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技巧和細節,用心畫畫,細心修改;當老師巡視檢查到她的畫時,不禁表揚起她,並把她的畫拿給大家欣賞。我好奇地跑過去,這是一幅素描畫,她把物體的陰影,形狀,光線作用等都表現的淋漓盡致,我不禁打心底里佩服她!

  如果哪天你看見身邊有位矮小而又可愛的小姑娘,她就是小能人——鄒婧怡。

  初一:顧舒凝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小能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