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8月15日,是反法西斯勝利日,但是,就在這天,小泉首相再次參拜靖國神社,我只得對小泉再一次的失望。

  我真的弄不懂你們,你們為什麼敢做不敢當,你們總是否認自己的罪行,篡改歷史,你們到底為了什麼?我只想對你們說,德國人殺了數以萬記的猶太人,但是他們不怕錯誤,他們勇敢的承認錯誤,勇敢的反省自己,而你們呢,只是為自己辯護,你們認為美國想你們投原子彈是美國的錯,我問問你們,美國打了你嗎?如果你們還有臉面,你們會說沒有。我真的不懂,你們為什麼不敢面對現實?面對歷史?你們一在的參拜靖國神社,一在篡改歷史,你們認為你們這樣就可以瞞的過全世界嗎?你們到現在都不敢承認錯誤,如果這樣,你們將要遭到全世界人民的唾棄,特別是遭你們毒手的國家!我也想對那些已經反省的日本人說一聲,你們認識錯誤,承認錯誤,反省錯誤,全世界的人民還是會歡迎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日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