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初一]柳州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初一]柳州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柳州是我的第二故鄉。轉眼間,已是我來到柳州的第7個秋天了。柳州的秋天是美麗的,是動人的,是五彩的,是神秘的!秋季的天使帶給大地繁茂,成熟與活力。

  初秋,柳州的天空依舊明朗,象水洗過一般。陽光暖洋洋的,空氣里沒有一絲秋的涼意。男女老少身上一襲尚未退去的夏裝,讓人不由得懷疑:這是秋天嗎?然而,一場雨帶來了秋的涼意,人們加上了一件外衣,這是才警覺:哦,秋天原來早已降臨了。柳州的秋天就是這樣,它多情,它神秘,它來得讓人如此措手不及。而就在這時,秋的變化也在不經意間流露出來了。

  柳州的山雖不高,但是很多。一座座連綿起伏的青山,常常出現在你的眼前,觸手可及,很是可愛。秋天,這些翠綠翠綠的山變成了墨綠色,連山之間有了一種深沉的感覺,多了一絲成熟的氣息,更彰顯着一種陽剛之氣,好象是它們已經成熟,成為了一名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那水呢,還是那麼綠,那麼明凈!只是水面顯得更為廣闊,更為平靜了,像一面碩大的鏡子,一不小心就會打碎似的。這樣一望無際的水與天項相連起來,水和藍天一樣清涼。天水之間,清明,恬靜,深邃。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秋姑娘的足跡。

  秋色漸漸深了,柳州的大地被披上金色的風衣,呈現出一片豐收的景象,這是如此的絢麗,如此的美好。空氣里到處瀰漫著一股芳香,人們臉上洋溢的笑容,與金色的大地相交輝映。

  這就是柳州的秋天,別味的風情,別樣的景色。我愛柳州,更愛柳州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自然--初一]柳州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初一]柳州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