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60周年閱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60周年閱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10點鐘準時打開電視,看“十一國慶60周年閱兵儀式”。轉眼間就是六十周年了,在這些年裡中國經歷了很多考驗,但是我們挺過來了!當劉淇宣布“閱兵儀式開始”的時候,我們是無比的激動,無比的興奮。 

  當胡錦濤總書記乘着檢閱車檢閱兵隊的時候,我知道中國人們是多麼的厲害,僅僅用了六十年就造成今天的成就!胡錦濤書記在檢閱車裡說出:“同志們好!”士兵們回答:“首長好!”我知道中國人們強大了,當胡錦濤書記說:“同志們辛苦了!”士兵們臉上欣慰的表情“為人民服務!”的時候我又明白了中國人們的武裝力量強大了! 

  檢閱完了部隊之後,胡錦濤總書記在天安門上發表了講話,胡錦濤說,新中國60年的發展進步充分證明,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是的,60年前的今天,中國人民經過近代以來100多年的浴血奮戰終於奪取了中國革命的偉大勝利,毛澤東主席在這裡向世界莊嚴宣告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具有5000多年文明歷史的中華民族從此進入了發展進步的歷史新紀元。毛主席的政策是對的,馬克思主義是正確的 

  新中國60年的發展進步充分證明,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只有改革開放才能發展中國、發展社會主義、發展馬克思主義。中國人民有信心、有能力建設好自己的國家,也有信心、有能力為世界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胡錦濤總書記講話很精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新中國六十年的發展進步充分的證明,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總書記的講話完畢之後就是走方隊。 

  陸、海、空、三軍依次在天安門前展示了各自的武器、方隊,走的是那麼的整齊,不愧是中國的核心力量!中國研製的核武器也初次與大家見面,這次閱兵有許多兵隊和武器是初次與大家見面,這是一次盛大的閱兵儀式,這是證明了中國人們站起來了的一次閱兵儀式! 

  六十年裡中國變得強大了,中國人們站起來了。我們僅僅用了60年的時間,甩掉了“東亞病夫”這個稱號,並且我們還用實力證明了我們不是東亞病夫!中國的強盛讓我們看到了希望,彷彿不久后的中國會成為東方強國、亞州第一強國!我相信,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觀60周年閱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60周年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