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閱兵式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閱兵式有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觀《中國慶祝建國六十周年閱兵式》有感 

  ——我們的祖國,我們的驕傲 

  如果你是一名中國人,那麼你會因祖國今日的富強而驕傲。 

  9月30日夜晚,那是個不眠之夜。軍人們10月的軍練就等待2009年10月1日——這個不平凡的日子,軍車、坦克在公路上奔流不息,10月1日凌晨3點群眾們的遊行,以代表人民對祖國的熱愛,那一幅幅藍圖寄託着對祖國未來的希望,從鄉村的小橋流水人家到城市的喧鬧繁華。從那段屈辱的歷史,到今日的改革遷后的昌盛。這看似瞬間的改變,也有六十年了。 

  如果你是一名外國人,那麼你不再會因為歷史而岐視我們。 

  我們的火箭已成功升空,北京奧運會的舉辦,金牌數最多的國家:是我們中國,我們徹底脫下了“東亞病夫”的帽子,我們富強起來了。軍事、政治、經濟等的發展與建設,使我們富強起來了,我們成為了一個社會主義國家。 

  閱兵式上軍人的雄姿、各省、直轄市的遊行還有安塞腰鼓的磅礴。這一傑作,使每一個中國人的心,深深地震憾,深深地震撼着。 

  胡錦濤主席物講話,真的很不錯。空中的,陸地的海上的,我們不斷發展的結果,在今天,全展示出來了,我們富強了,我們以英勇的雄姿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們祖國的發展,可謂是突飛猛進啊! 

  我愛我的祖國,今天,即2009年10月1日,是我們祖國母親的六十華誕,我們興奮,我們歡慶。在北京城內,中國人民磅礴的氣勢釋放出不了,可破吉尼斯紀錄了。 

  各省花車的遊行,可見,我們中華民族是多麼富有創作力量啊!向祖國母親致敬,兒女們不畏艱辛,苦練許久,而且在這烈日的熏烤下遊行,以表達對祖國的熱愛與孝忠。 

  一路上遊行,人民載歌載舞,21首背景合唱,在天安門前爆發出的安塞腰鼓搏擊的力量,56族中華兒女的舞蹈,歡躍。使你不得不變得熱情起來,在另一種境界參與其中。 

  走過六十個春秋,追憶烽火歲月。我們有過苦難,我們經歷過磨礪,我們有過苦澀的追求,我們都挺過了,我們都直走過了,祖國的脊樑堅強了,我們有過夢想,我們有過豪情鬥志,我們也有過無數的快樂和喜悅,我們都擁有過。我們都經歷過。我們為有一個不畏艱難勇往直前的民族而自豪,我們為祖國有一個堅強的脊樑而驕傲。 

  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偉大的中國人民萬歲!

您正在瀏覽: 觀閱兵式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