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建國60周年國慶閱兵式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國60周年國慶閱兵式觀后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10月1日,國慶節;今天也是祖國的一個特別的生日,今天是建國60周年紀念。我呆在家裡收看閱兵式的直播。 

  一列列整齊有序的方隊出來了,站出來接受祖國。人民的檢閱。海軍---整整齊齊的白色,從上空看好像一面雪白的綢緞;從側面看又是一排排挺拔的白楊;從正面看又好像是一排並肩的欄杆,保衛着我們美好的祖國家園。看着軍人們整齊的着裝,嚴肅的表情,我不由得心生敬佩。陸軍---一片精神的橄欖綠,使人看上去是多麼舒服。他們,就是那保護大家的萬古長青的松樹,終年一翠翠的青默默守護着我們。不求名譽,不求財富,只求國家繁榮昌盛,只求社會安定和諧,只求人民幸福平安。那萬古長青,駐守着祖國的大好河山;駐守着人們的美好家園。空軍---海一樣深的蔚藍,保衛着祖國的自由天空,保護着那飛翔的雛鷹。乳燕,保護着人民的明天。 

  閱兵式看到這裡,我不由得多麼地自豪啊!我為我是炎黃子孫,我為我是華夏兒女兒驕傲!我們的祖國正一步步邁向美好的未來,都離不開這些人民衛士的保護。我們是新時代的少年,我們的明天不只是自己的,也是我們偉大的祖國的。我們成長在和諧安定的日子裡,這都是他們給的呀!我們身上背着“祖國”這個重重的擔子,背着他們對我們的“希望”。 “吃水不忘挖井人”,他們給了我們好的社會治安,不好好學習將來把祖國變得更加繁榮富強,又怎麼對得起他們這些“挖井人”呢? 

  李宇春有首歌這樣唱“少年強,那中國一定也很棒。”難道不是如此嗎? “少年強則國強”,不也是在說明這個道理嗎?人民衛士給了我們太多太多,我們如不好好弘揚中國文化,不就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也對不起他們這些時時奮鬥在崗位上為我們的和平安寧而努力的人了呀! 

  周恩來總理說過:“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如今,“中國”這條美麗的巨龍經歷了風雨的洗禮之後已經高高崛起在世界的頂峰。但這些都不夠我們要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績,讓先輩的英靈自豪地驚嘆:這就是我的中華,這就是中華的少年! 

  現在的我們,應該面對祖國說: “為中華之繁榮而讀書!”

您正在瀏覽: 建國60周年國慶閱兵式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國60周年國慶閱兵式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