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閱兵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兵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09年十月一日,是祖國媽媽的60歲的生日,在這個寓意深刻的日子裡,北京首都天安門舉行了5年一次的閱兵儀式。

  “起步!走!”上午十時,隨着一聲清脆的口號,閱兵儀式正式開始了,首先,國旗護衛隊走了出來,他們各個精神抖擻,步伐整齊,護旗手舉着國旗,英姿挺拔的走在最前方。到了升國旗的地方,隨着國歌的聲音,國旗在護旗手的手中冉冉升起,飄在空中,大家唱着國歌

  ,度過了那短暫而漫長的2分07秒。升旗儀式完畢后,開始閱兵了,胡主席坐在閱兵車上,朝士兵們的方向駛去。士兵們個個都整齊的排列在長安街的兩旁,接受主席的檢閱,人民的檢閱。

  雄赳赳,氣昂昂,戰士們昂首挺胸,精神飽滿,踏着整齊的步伐向觀禮台走去,胡錦濤主席,江澤民主席等人站在觀眾席上觀看着閱兵儀式;閱兵完成後,14個徒步方隊開始接受閱兵分列式。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特種兵部隊。他們穿着迷彩服,一個個抬頭挺胸,大踏步從天安門城樓走過。他們留下的一個個腳印,會讓中國人引以為豪!

  接下來是群眾遊行隊伍:幾萬個人民簇擁着從1949年到2009年的國家領導的相片,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江澤民同志堅持鄧小平理論,胡錦濤科學發展觀等都為中國的進步做出了巨大的貢獻,讓中國一步步的走向了繁榮富強,中國再也不是“東亞病夫”,中國是“東亞強國”!

  作為華夏族子女的我們,難道不應該努力學習,把我們的祖國發揚光大嗎?難道不應該為我們的祖國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貢獻嗎?是啊,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未來發展需要靠我們的努力。李清照的《夏日絕句》也曾寫道:“生當做人傑,死亦為鬼雄。”讓我們五十六個民族的兄弟姐妹,團結一致,在同一片藍天下,共同奮鬥吧!讓我們的祖國為有我們而感到驕傲!

  作者:匿名

您正在瀏覽: 閱兵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