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色天使,黑色妖姬『天使與惡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天使,黑色妖姬『天使與惡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色天使,黑色妖姬『天使與惡魔』 標籤:天使與惡魔作文 白色天使作文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作文 妖姬作文

  天使是白,惡魔是黑,都是兩種極端的顏色,都能讓人迷失方向。

  ————題記

  月亮出來了,暮靄像一層蟬翼般的輕紗,把山遮掩的綽綽約約。喧嘩了一天的古老森林,漸漸變得靜謐,只有奔騰歡暢的泉水和低吟慢嘯的松濤仍在不知疲倦的訴說著故事。

  古老的森林,所有的樹木都如枯髏一般,卻靜謐得只有月亮在緩緩的移動似的。也許這是屬於暗的天堂,以至於既使有月光的撫慰也仍顯凄涼;也許這是孤寂的靈魂所在地,以至於既使有太陽的普照,也仍顯寒冷;又也許這是樹木的永久樂園,因為只有這樣樹木們才能免受人類打擾而長壽。這片森林是通往兩種心靈的過道,一邊是惡魔族,一邊是天使族,天使族一位美麗的女孩若影若現,在鐘下徘徊,淡淡的柔和光芒籠罩在少女的身上,長長的猶如絲綢般的金髮拖至腳踝,女孩穿着純白的連衣裙,裙邊上有精緻的花紋纏繞,裙子下是一雙晶瑩剔透的足,露在空氣之中。從她的背後伸出一對巨大的白色翅膀,那是聖潔的天使的象徵。女孩微微揚起臉看着天上,淡金色的光中,少女的面容平靜而安詳,淺色的眸子上長長的睫毛撲閃着如同夏日的蝶,粉嫩的唇微微勾起,精緻的五官找不出一絲瑕疵。聽着遠處傳來的鐘聲,少女合上手,虔誠的祈禱,祈禱迷路的孩子回到溫暖的懷抱。天使善良、美麗、寬容,人人喜愛。但你如果認為惡魔是惡毒的話那你就錯了,在惡魔的世界里,惡魔是神秘、優雅的,她們自立,不會依靠任何人,她們很少讓人發現,他們的特徵是暗黑色的眼瞳如浸在水裡的黑曜石,閃閃發光,紫色的頭髮披下來,手執黑色叉,黑色的翅膀嵌在她們的身上,性感的衣服很容易吸引人的眼球,手上戴着惡魔鑽戒,這是她們能量的儲藏地。可以說,惡魔的樣子完全可以和天使媲美。

  江蘇南京校山二小初一:微笑薔薇香

您正在瀏覽: 白色天使,黑色妖姬『天使與惡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天使,黑色妖姬『天使與惡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