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色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昔友寫信時,總喜歡用白色的信紙,因為似乎每一個信封里都藏着一個潔白的天使,它會帶着我對朋友的思念飛越人群,飛越嘈雜,飛越思念的海洋,輕輕地交給她。然後,伏在她的肩頭,喃喃地傾吐我對她的思念。

  綠色的郵筒是白色天使們出發的起點,綠色總給人帶來希望與期待。當每一個天使踏上旅途,換來的是一份驚喜,一份感動,一份對真摯友誼的肯定。白色的天使會悄悄藏在朋友的信封里,再給寄信的人們一個陽光的笑臉。

  記得古羅馬的西塞羅說過:“幸福的生活存在於心緒的寧靜之中。”其實不然,在你收到昔友信的時候,興奮,顫抖,感動,在一剎那迸發,心緒不寧,可你會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學校的傳達室,是學生們的縮影。白色天使會在這一刻破繭而出,興奮地把祝福傳達給收信人。於是,感動的,失望的,嘆息的,就在傳達室這個小小的屋子裡,盡情展現。

  隨着晝跟夜的更替,心越來越被急切所叩響了,想象着昔友在燈下讀着我的信,想象着她們在奮筆即書給我回信。沒辦法,思念的海潮翻滾得太厲害了!

  一步,兩步,三步,離傳達室的門越來越近了,今天會收到她們的來信嗎小心翼翼地走近,一個熟悉的信封映入我的眼帘,是的,是她的信!來不及多想,一把“搶”走了信。似乎全世界的白色天使在我耳邊輕輕歌唱``````

  怎麼這麼短?足足五頁紙還滿足不了“貪得無厭”的心?下次,一定請她寫更長一些。因為不知多久,我才可以再一次地見到可愛的白色天使了?

  等待着,白色天使。

您正在瀏覽: 白色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