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需要經受挫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需要經受挫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人生是那麼的漫長,在這漫長的時間裡都發生了許多酸,甜,苦,辣的事情,這些事情給我們的記憶是非常深的,但是有其中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 

  記得在一個周末,有一群同學來找我比賽騎自行車。那時我慌了,因為我不會呀。我當時就想一個辦法,就是說我這個周末很忙沒空,叫同學下周末在來,我就用這個時間來學呀,真是一個好辦法呀。我就和同學說,同學們也答應了。 

  我立刻跑向廚房找媽媽,叫媽媽教我呀!可媽媽說:“學騎自行車是很困難的,很會讓人放棄的,需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的。”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媽媽。可媽媽怕我是三分鐘熱度,跟我說了好多,可是我也每次答應她的要求,最後媽媽終於答應要教我了。 

  隨後,我和媽媽牽着自行車來到一片空地。開始我的學習了,媽媽先教我坐在車墊上,腳放在踏板上,手抓住手扶上。之後,我很害怕媽媽放開手,所以前面幾圈我都注意媽媽有沒有扶着。媽媽扶着我騎了好幾圈,我就開始沒注意媽媽了,便開始認真的學起來了。 

  學了幾天後,媽媽就覺得我應該會騎了,在扶我過程當中慢慢的放手了。沒想到我騎了一段時間,最後我發現媽媽沒扶着的時候。我一時慌了,就摔倒了。膝蓋流血了,皮破。我也大哭了一場,由於真的太疼了,我就發脾氣說“不學了” 

  這時媽媽生氣了說“學一種東西不要半途而廢,要不就永遠都學不會的,而且你還答應我了,你不能說話不算話呀。媽媽給我講了好多,最後我還是從新站起來了。媽媽誇我是好樣的。在這學的過程當中我失敗了好幾次,不過我還是挺起來了,最終我學會了。 

  時間悄悄的從我眼皮底下溜走了,周六到了同學們騎着自己心愛的自行車來了,我們的比賽地點是“五世口”在裡面騎一圈誰先到誰就是勝利者。開始!我腳不停蹄的往前沖,終於到了,往後看同學們還在後面騎呢!結果我勝利了。 

  從這次學騎自行車的過程當中,告訴我們要有經受挫折的精神,這樣一個人的人生才有意義呀!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需要經受挫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需要經受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