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挫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在世,難免會得到一些這樣那樣不同的幫助,因此有人寫了篇文章名為:“感恩”:感恩父母,是他們讓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感恩老師,是他們的諄諄教導讓你一步步走向成功;感恩朋友,是他(她)的友誼讓你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那份美好情感……可是令我遺憾的是此文中意沒有感恩挫折這不竟讓我想到挫折在我們這個世界上是多麼的不受歡迎。

  可我卻不這麼任為,不知是哪位名人說過:人生如果沒有了挫折,就好比是失去了顏色一般,黯然無光!曾經的我也十分討厭挫折,我曾在暗地裡不知為它流過多少次淚,打過多少次“退堂鼓”,甚至還遭到過不少人的冷眼,但當我在讀了張海迪阿姨的自傳后,我震撼了。她所經歷的挫折是我們正常人永遠也不可能體會得到的,但就是因為有了這些挫折才讓她有了不一樣的明天!在回想自己,每次挫折之後總會換來一些意想不到的小小收穫。也正是因為有了挫折,才讓我的生活充滿了喜怒哀樂。所以我要感謝挫折,因為是它在不斷激勵我,鼓勵我在哪跌倒就得在哪爬起,所以我得感恩挫折,因為它將會變成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俗語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想唯有正視挫折的人才可能取得成功吧,可是現在的人們似乎都承受不起挫折,面對挫折,他們不是去挑戰它,正視它,而是一味的逃避它,為此我想呼籲:挫折是不可怕的,只要我們勇於面對,它自然會在你的面前倒下!

  最後我還想對那些正在經歷挫折的人說:人生本來就是這樣,一帆風順的人生就不叫人生了。

  九江星子第三中學初一:hyl28233

您正在瀏覽: 感謝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