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飛的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飛的風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那掛在牆角的風箏,一段煩惱的往事就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那一次,學校要舉行一次全街道的放風箏比賽,我也成了這次比賽的一員。那時,我就想:放風箏,小菜一碟。其實,這場比賽不是一般的放風箏比賽,而是要自己先製作風箏再放飛的、一場稍有難度的比賽。星期天,我埋着頭在家裡做風箏。我先花了好大的勁做好了風箏的竹架,然後將一張桃花紙鋪在竹架上,糊好,畫好輪廓,小心翼翼地塗顏色……一天的時間轉眼就將過去了,風箏也只剩下一隻翅膀了。眼看一隻色彩斑斕的“蝴蝶”就要在我的手下“誕生”了,我不禁興奮得輕聲哼起了歌……

  “嗒……嗒……嗒……”一陣腳步聲向我靠近。我抬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婷婷,馬上做作業,我來幫你做剩下的風箏!”“不行!我要自己做!”我毫無顧忌地說道。沒有回答——我仰望了一下爸爸,發現他的臉上已是“陰雲密布”。“你敢不聽!”他怒吼道,兩眼直冒“火星”。我凝望着,膽怯而無奈地說“好吧……”說著,我便站起來,低着頭,一聲不吭地走到課桌前做起了作業……

  晚上,我躺在床上,無意中看到了掛在牆角里已經做好了的“完美無瑕”的風箏。看着,看着,我的淚水從我的眼眶裡順着臉頰流了下來……看着,看着,我好象聽到了風箏的話語:“我想完美無瑕地飛出去……”風箏想飛?不!我的心也想飛。雖然我的翅膀還是那麼稚嫩,但沒有一次次的試飛,怎能搏擊長空?

您正在瀏覽: 想飛的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飛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