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七年級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七年級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七年級生活

  一年前,我滿懷憧憬,踏着夏風,迎着秋風,踏進XXX(校名)的大門,走進七年級XX(班級號)班的教室。我夢寐的初中生活從此開始。現在,我們迎着夏風,順着秋風,離開這個夢想起點——七年級。

  七年級的我們,如同海綿一般,不斷在知識的海洋里吸取水分;七年級的我們,如同樹苗一般,拚命地紮根地下尋找水源。對於我而言,七年級的生活就好比是一本有彩色插畫的故事書,裡面收錄了太多太多形形色色的故事,有的曲折婉約,有的古靈精怪,有的動人心弦,又有的感人肺腑……書中記錄的是我成長的過程,它沒有一絲虛假。此時,我總會不時翻看這本故事書,從中會獲得許多啟示、告誡、快樂等等。“擁有時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我想這句話對於我們來講具有巨大的意義。心想許多同學都在嬉鬧中度過的一個個課間吧!這也就意味着我還不知道怎樣利用時間,無形之中落後了他人的學習。習慣方面,也是因此,學習成績無明顯提高的跡象。對於這失去的學習時間,我應該後悔莫及。

  然而這七年級的生活,我們還是快樂的:上課,我們不斷吸取養分;課間,與同學討論問題時的激情與興奮;當然也少不了早讀中新奇的感覺。酸甜苦辣外,少不了的還有困惑。七年級,一個好奇的時代,對於我們來說,心中永遠有問不完的“為什麼”可卻無從知曉答案,這就好比一個結在心中解不開似的,這些結一個個多起來,也就成了困惑。也許是我們的天性吧!至於那些困惑,也許是我們對新鮮事物太好奇,又或者我們知識有限吧!我無從知曉。

  七年級的生活就是如此,在不覺中溜走了,而現在留下的只是回憶。不論好壞,都是生活的一部分。總之,七年級生活,也只能讓它消失在回憶中了吧!七年級的生活,如一本書,一頁永遠翻不完的書,每一頁都有別樣的滋味。現在的我們只能細細去品味。

  初一:辛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七年級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七年級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