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您是海,那麼我就是一葉風帆;

  如果,您是天,那麼我就是一朵雲彩;

  如果,您是水,那麼我就是一尾小魚。

  媽媽,是怎樣的一種緣分。換來你我今世牽手相伴,血濃於水的母女深情呢?

  媽媽,我感謝您給予了我生命,感謝你對我的養育。我怎能回抱完你對我的恩情呢?

  記得三年級放寒假前,一次學校體驗中,我被發現心跳不規律,有類似早搏跡象。你得知后,等我一考完試便帶我去了第一人民醫院檢查,在專家門診科中,醫生聽完了我的癥狀,他認為我要住院治療。媽媽您聽了醫生的話,就立馬去辦住院手續。當您拉着我有手帶我回家拿東西時,您哭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停地滴在地面上。我看到您哭了也想大哭一場,但我卻沒有那麼做,因為我知道,我哭了您也會傷心的。所以,我強顏歡笑地對您說:“媽媽,你哭什麼呀。我沒事,你不用傷心。”您看了我一眼,說“媽媽沒有哭,只是我眼睛癢,揉了幾下。”自從我住院以後,媽媽您整個人都繃緊了,我知道您內心的焦慮。所以,我就希望考試的分數高一點,還好我三門功課都在97分以上,這樣就給了您很大的安慰。在經過了一系列的檢查后,沒發現任何可疑之處,您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地,家人也都放心了。

  在家裡我的玩具不太多,有些根本就算不上是玩具,比如:乒乓球、羽毛球、象棋、五子棋、自行車、旱冰鞋和滑板。老實說我的玩具就只有拼圖和書了。拼圖雖然我只有幾副,但書可就不同了。各種課外書,雜誌應有盡有。從我記事起,媽媽就把家裡書櫃塞得滿滿的,裡面都是各種對我們有益的書。到現在,我還有很多書沒看完呢。

  類似種種,您的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學習。媽媽您鼓勵我去參加各種比賽。從各方面增加成功的砝碼。您總說:成功永遠屬於有準備的人。媽媽您放心,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走出一條康庄大道,希望總在前方。

  如果我是風箏,媽媽,你一定是那個緊緊抓住線的人。即使我飛得再高再遠,也永遠在您身邊!

  初一:龍娜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