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變人生的讚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人生的讚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馬克吐溫說:“只憑一句讚美的話,我就可以快樂兩個月。”有的人甚至可以因為一句讚揚和欣賞的話,而改變人生的坐標,讚美的力量實在無法估計。 

  今天,我讀了《讚揚的魅力》,其中令我感受最深,也是改變列夫托爾斯泰一生命運的一句話是:“如果這位年輕人能夠繼續寫下去,他的前途一定不可限量!” 

  一句讚美的話,就像冬日裡的陽光,溫暖了寂寞的心靈,給人強大的力量,必勝的信心。斯蒂芬是一位著名的醫學家,當他被問及是什麼讓他具有普通人所達不到的創造力時,他說:“在我第一次拿牛奶失手時,母親沒有責怪我,反而誇讚了我的創造力,並教會我自己動手解決難題。” 

  我發現傑出的人物,他們的成功都離不開他人的關懷讚揚,也許正是他們得到他人的讚揚,才使他們成功傑出。 

 棱羅說:“世界上有一首最動聽的歌——讚美,這也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 

讚美的語言是一抹陽光,彷彿黑夜裡的燈盞,永遠照亮人生的征途。讚美的語言是一縷春風,宛如快樂的音符,永遠飄蕩在每個人的天空。不要吝嗇讚美的語言,它能一個人的人生,讚美的魅力是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改變人生的讚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人生的讚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