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受到了誇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到了誇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個人做了使人滿意的事,別人給予誇獎。有時適當的誇獎會成為別人前進的動力.精神的支柱! 

  在家中我總有着“懶惰蟲”的稱號,因為我好吃懶做。每天就只知道玩,家中的事都是媽媽和姐姐做,在我的家中有一個很嚴厲的奶奶,她對別人做的每一件事都不滿意,要得到她的誇獎,可以說是:“比登天還難”,有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很想做家務,我趁大家都不在家,學着媽媽的樣子做起了家事,首先是洗碗,我心想:洗碗很難嗎?我今天倒要試試看。不了剛把洗潔精倒在碗上時,我拿着張洗碗布刷啊刷。砰!我把一個碗摔碎了,我心想:失敗乃成功之母,再接再勵!我小心翼翼地刷着碗,怎料手一滑又摔碎了一個。我又想:失誤 失誤 意外而已!放在盆子上刷總不會破了吧!我把碗放在洗碗盆上刷。但磕磕碰碰把碗磕破了幾個大口子,把我手扎得流血。我心又想:這不是我的強項,我洗衣服好了。 

  我拿起髒亂的衣服,先把媽媽的白褲子和爸爸的黑襪子一起泡漂白水 

  咦,怎麼水變成黑色的,一定是衣服太髒了,我把衣服放在旁邊自己看電視了。 

  大家回來了,看到眼前的情景驚呆了,地上是碗的碎片,衣服到處亂丟。就在大家都在責備我,奶奶說:“何必責備她,她已經盡全力了,只要你盡全力去做每一件事即使失敗也沒關係。” 

  那天,我收到了奶奶的誇獎令我明白了做每一件事只要你儘力就等於成功了 !

您正在瀏覽: 我受到了誇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到了誇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