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無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無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情無價 

  親情,兩個多麼美麗的文字,組成了一個親切的詞語。親情是什麼?親情是人世間最無私的感情。親情是黑暗中的一盞燈,照亮你前進的路;親情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那是一個暑假期間的一個晚上,老天爺不知怎麼的,好像生了很大的氣似的,路上沒有一絲的風,緊接着,天色馬上暗了下來,忽然,剛亮着的燈突然閃了下來——原來停電了。這還不算糟糕,最糟的時間哦那時候沒風啊!熱的我直在那跳啊喊啊的。 

  九點多了,該睡覺了。可是,那天晚上實在是太熱了,在床上左滾右滾、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旁邊好像有一陣風從我身邊跨過,哇!好涼爽。不知不覺的我便睡著了,當我醒來時,擦了下我朦朧的睡眼,我發現,爸爸正躺在床頭柜上,手裡拿着扇子,在地上還放着電蚊拍!由此可見,爸爸為我扇了一夜的風,驅了一夜的蚊子啊! 

  有一天,爸爸從鄉下帶來了一大筐楊梅回來,他特意從筐中挑了幾個大楊梅,洗后,放在我面前,我看着這些如“鑲嵌着水晶般的”楊梅,便伸手連那了幾個,直塞到嘴裡,連流到手上的楊梅汁也不放過,太甜了,太好吃了,我連忙叫爸爸再拿幾個過來。呀!真是讓我大飽口福啊! 

  親情有時如春雨,潤物細無聲。我終於明白了,親情是無私的、偉大的。也許,我發現親情未免也有點太遲了,但是,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已被我發現的親情,讓親情伴我成長! 

  指導老師:劉惠芬

您正在瀏覽: 親情無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