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無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無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應當學會珍惜一切,當然,包括親情。

  當父母給予我們生命,我們呱呱墜地時;當我們學會走路,撲到父母懷中時;當我們喊出第一聲爸爸,媽媽時!父母因此興奮不已,那濃濃的親情有誰能奪去?沒有人能奪去這無私的親情!

  當我們踏進幼兒園號啕大哭時,看着父母的背影,會怎麼想呢?當我們回到家裡,因看動畫片而不寫作業時,對父母那絕情的一按,你會怎麼看?上小學后,作業亂做,對父親冷酷的一巴掌,你又會怎麼想?仇視?肯定不是!從幼兒園回家后,我們肯定會撲到母親的懷抱;在不情願地寫完作業后,父母打開電視,我們一定會趴在父母肩上;在挨打之後,工工整整地寫完作業,看到父親讚許的目光,我們有的,只是成功后的喜悅--親情無恨!

  在親情中,走到高考臨近的日子,在父母的催促下,放下手中的資料,極不情願地走向那渴望以久!第二天早上,天還沒亮,又在父母的催促下,離開舒適的床去學校!高考了,帶着父母的鼓勵--別緊張,我們相信你走進考場!錄取通知書回來了,考上重點大學了!父母把從未有過的獎勵給了我們!一家老小沉浸在喜悅中,親情濃郁!誰能將這些用金錢買走?沒有人--親情無價!

  的確,親情是世間最珍貴的,雖古人有一寸光陰一寸金的說法,但一寸光陰能換來一分親情嗎?愛迪生的成功與母親的諄諄教導是分不開的,徐霞客能游遍祖國河山,離不開母親的決心;孟子,沒有母親的三遷能成為大學問家嗎?不能!

  因此,我們應珍惜親情,親情無價!

您正在瀏覽: 親情無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