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豬減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豬減肥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豬減肥記 

  這個星期四中午,我在姥姥家差點和一頭豬結仇!! 

  中午吃完飯,找玩頭的我,看見了那頭豬,心想:“這豬太肥,得減減了,現在市場需瘦肉,一定要減!”說干就干,我決定讓它先練跑步。我用竹竿打了它一下,它睜了一隻眼瞄了我一下,又趴下了。我一下火了,“小子,我不信你不起!!”我又用竹竿使勁打了它一下,那豬大叫一聲,在豬圈裡四躥,似要找個缺口和我一絕高低! 

  姥姥出來看見了我,見我這樣問我:“豬咋到處跑啊?”我回答:“我在幫它減肥!”“豬咋能減肥啊?!快敲敲食噴它就不跑了。” 

  我趕緊放下竿子,用勺子敲了敲食盆,那豬停了下來,看看我,我急忙說:“我再也不打你了。”似乎那頭豬聽懂了我的意思,甩了甩尾巴,跑到食盆前,香甜的吃了起來。 

  以後我再也不幫助豬減肥了...

您正在瀏覽: 給豬減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豬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