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適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適應...... 標籤:適應生活作文 適應作文

可這一天終究會到來.我今天照常去上課,在最後幾十分鐘時,老師做了一個總結--------4年的總結.老師說的時候是那樣的不舍,同學們也一個個不敢面對老師,低着頭,我知道,大家是同一個心情............課後,一切都散了,散了......表面上各個嬉皮笑臉,內心是極悲傷,我可以感覺到.  

  我回想起了老師和藹的臉龐,親切的話語,教學的嚴謹,尖利的目光.我發誓,我永遠都忘不了......你一定想知道令我依依不捨的這個老師是誰吧,我之所以英語學的這麼好,都是她的功勞---------李月俠.為什麼要在我們最需要她的時候走,我好想對她說;"求求您不要走,只要您不走,我一定好好學習比以前更加努力,讓您滿意."哎~~~~不可能,我太自私了,老師怎麼能為我留下來呢??她現在一定在北京了.而我不想讓別的老師再教我,我只願意讓李老師教,寧可聽她教訓我一頓也好啊........想到這裡我哭了,一定要好好學習英語,將來去北京找她.  

  面對英語班的離別,我又要面臨著和小學老師同學們的離別.心裡太不是滋味了!!!!!可能人生就是這麼多的分分離離,我們要學着去適應.

您正在瀏覽: 適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