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動的音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的音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道又一道的光線劃破視野, 閃亮的調皮的光芒在視線中流動着,迅疾地在視網膜上留下 一道模糊的光影。

  我想象自己仰躺在一片柔軟的草地上, 露珠輕輕悄悄地浸入我的衣服,感覺是微涼。 周圍除了星光,更有比那星光跟璀璨的螢火蟲的光芒。

  我想象着那些舞動的精靈般的小小音符們在我的周身吟唱着夜的樂章, 這靜謐被打破, 取而代之的是漫天閃爍的精靈的歌唱。

  我想象着自己一個人跌落在閃亮音符的包圍之中, 旋轉着無伴奏地輕唱。 沒有環繞的悲傷, 整個世界只剩下伴着流螢囈語的花香。

  我想象着周圍這快速流過的光芒是魔杖發出的咒語的光芒, 我願意相信哈利波特站在我的身旁, 用絢麗的魔咒為我織出一個有着無數美好夢境的美麗大網。

  我想象着那些舞動着的都是些調皮搗蛋從音樂家的譜子上跳下來的音符, 它們演奏着只屬於自己的音樂,它們悄悄地將着音樂送到我的耳畔。 我願意相信在一個仲夏夜的天空下,有精靈帶着華麗的願望撒入我的夢鄉, 流螢會伴隨我直到天亮。

  其實,身處城市的我,從來沒有看見過螢火蟲的所在。 我許願相信它是個美好的夢境, 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刻悄悄降臨我的夢鄉。

  保佑我願望成真!

  END

您正在瀏覽: 舞動的音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