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動青春的音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青春的音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任何美妙的樂曲都是“哆來咪發梭啦西”構成的,青春的樂曲也是如此,正是因為有了這七個音符,才使我們的青春更加美好!

  不信?你看——

  “哆”

  夜深了,迷迷糊糊的我感覺到有人進入我的房間,是爸爸。他拾起我踢掉的被子,輕輕的為我蓋好,雖然是這麼一個細微的動作,卻使我感覺到父愛的默默無聞和深沉,這不正如“哆來咪發梭啦西”中的“哆”嗎?排在最首,卻發著最低沉的音。但如果少了它,那麼這首樂曲就不是完美的了。

  “發”

  馬上就要和相處三年的同學說再見了,心中有萬分的不舍,可誰又能改變這個事實呢?三年中,多少艱辛困難我們一起走過,多少成功失敗我們一起經歷過。然而過去的這一切,只能在回憶里繼續。三年中,也許有許多不高興,但在這一瞬間,似乎什麼都不重要了。這場純真的友誼如同七個音符中的“發”,排在中間,勾起我們心中的那朵浪花。

  “西”

  “西”排在最尾,發出最震撼人心的聲音,它的昂揚向上不正告訴我們要在青春的道路上努力拚搏嗎?是啊,我們要趁有限的青春去學習無限的知識,不讓我們的青春留下遺憾,等到我們老了,也可以心無遺憾的說句:“我曾經拼搏過,奮鬥過,我已經滿足了。”這樣,我們的青春才是完美的。

  “哆來咪發梭啦西”七個音符使我們的青春更加完美,構成一曲完美的青春之歌!讓這七個音符舞動起來吧!讓我們的青春更加朝氣蓬勃!

您正在瀏覽: 舞動青春的音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青春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