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那美麗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那美麗的家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美麗的家鄉在赤峰市松山區猴頭溝鄉。它並不富饒,但我非常喜歡它。藍藍的天空下有成群的牛羊,綠油油的草地上有活潑可愛的小雞小鴨子在玩耍,一個胖乎乎的小狗也跑來湊熱鬧。這真是一個美麗的圖畫。

  我的家鄉有辣椒、黃瓜、西紅柿、土豆很有名,要運到很遠的蔬菜大市場。

  我們家鄉的主要特產是玉米、穀子、葵花。

  玉米可以做出廣大消費者喜愛的玉米粥、玉米餅、玉米麵條,還有我們小孩兒特別喜愛吃的玉米花、玉米酥條,這些都是綠色食品,玉米還有降血壓、降血脂等作用。

  黃澄澄的穀子具有養顏、養胃、健脾等作用,營養也非常豐富,大量出口國外。

  葵花也深受消費者喜歡,每年有很多外地人來收購。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桂林的奇山秀水,也沒有一望無際的果園,但它有美麗的羊群,綠油油的草地,鬱鬱蔥蔥的樹林,肥沃的土壤,長長的小溪。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那美麗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那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