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定海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定海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沖刷着我的記憶,唯有一張張的照片能定格住那些美好而又令人懷念的瞬間,每次翻開那一本相冊,目光總會落在一張有着47位同學的笑臉的照片,我望着它,靜靜的…… 

  ——題記 

  我清楚的記得,老師在講台上宣布去海邊春遊時,我們個個喜笑顏開,但開心之餘難免有些傷感,這畢竟是小學最後一個與同學玩樂的機會。於是,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認真準備好一切。 

  在與同學的談笑中,不知不覺到了觀音嶺。下了車,就被海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海螺與鮮魚的氣息,這時,我似乎聽到:號角在遠方呼鳴,魚兒擺尾的聲音,人間的一切喧鬧都被這海浪的拍擊聲拂去了,遠處,幾隻海鷗在展翅飛翔,給這美麗的大海增添了不少風景線。那茫茫海灘,好像滿地都是金子,地上還有着孩子們的腳印,許多用沙子做成的堡壘。無邊的大海,波濤滾滾,一浪高一浪,後浪推前浪,像調皮的娃娃,又像千軍萬馬從遠方飛奔而來,撞到礁石上,“刷——”捲起幾丈高的雪浪花,礁石上坑坑窪窪的,滿是深溝淺窩,可能是大海留給他的禮物吧!我將光溜溜的腳丫慢慢地伸進大海,那感覺像羽毛在撓我,逗得我嘻嘻地傻笑。 

  我們的午飯是吃同學們做的燒烤,飯後,同學們手牽着手,圍成一個心形,坐在海灘上,面朝大海,唱着一首首歌,我們彼此看着對方,一起約定:十年後,我們再次相會! 

  “茄子——”一張張幸福的笑臉,在此時此刻洋溢着,我們的友誼永存,就像這大海的生命力一般,永不停歇!

您正在瀏覽: 情定海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定海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