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qq堂傳奇--正義的寶藏(之二結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堂傳奇--正義的寶藏(之二結局)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qq堂傳奇--正義的寶藏(之二結局) 標籤:qq堂作文 寶藏作文 正義作文 傳奇作文

當海王子正在注視着黑暗的海面時,一支飛鏢突然從背後飛了過來,海王子感覺不妙,轉身一閃,飛鏢插在了甲板上。 

  “啊?”大家大吃一驚。 

  “莫能,不用躲藏了,出來吧!”海王子哈哈大笑,“你到底還是沉不住氣啊!” 

  突然,前面又飛出兩支飛鏢,卻被趕來英雄一手接住,反射了回去。 

  “啊!”兩聲慘叫后,兩個黑衣人倒了下來。 

  “他們早就埋伏在我們的船上了!”海王子點了點頭。 

  “嗖嗖嗖!”短刀、飛鏢全部射了過來,海王子機靈地躲閃着,英雄接住所有的飛鏢,一併射了回去。 

  所有的黑衣人全部倒下了。 

  船帆上,一個人突然跳了下來,揭開了黑面罩,他就是——莫能。 

  “莫能,你還是來了!”海王子哼哼地笑着。 

  “當然!”莫能“嗖”地一聲從背後抽出了黑暗之劍,“來吧!但是我可告訴你,糖泡對我可是沒有作用的!” 

  “我知道!”海王子回過頭,厲聲喝道,“都退下!” 

  大家用為難的表情看着海王子,僵持了很久,終於,可樂退下了,糖果勇士團退下了,直到最後,大家都退下了。 

  莫能的表情很凄慘,他還是很英俊的,但是,從小,就跟着黑龍學會了征服世界這一套,但是現在,他失去了所有的東西,父親、黑暗之城與自己的屬下,現在,他只有父親傳給他的東西——黑暗之劍。 

  海王子抽出了一根金屬棍,對準莫能,突然,金屬棍啪地一聲打開了,中間的金屬條向兩面打開,劍鋒突然抽了出來,莫能趕緊一閃,如果這一劍成功,莫能就要被刺穿了,劍柄,大大的酷比頭像出現在上面。 

  “糖果國王……的……霸氣游龍劍?”莫能感到心裡的一絲恐慌,“他給你的寶物,就是這個?” 

  “看來你已經知道了!”海王子說道,“看劍!” 

  “啪!”兩把劍砍在了一起,莫能和海王子都在用着自己最大的力量,兩人的實力不相上下,但是,唯一不同的是,莫能孤身一人,而海王子,則有這麼多人在支持他。 

  “海王子!加油!”毛毛領頭喊道。 

  莫能的眼神中閃出一絲恐懼,難道,友情的力量,真的可以打敗一切? 

  “加油!國王!加油!”海王子的好朋友、守衛都一起喊道。 

  “不!不!不!”莫能恐懼地喊道。 

  突然,霸氣游龍劍閃出了五色的光芒,照耀着海王子,也照耀着黑暗之劍,莫能心中的恐懼被逐漸放大,海王子感到心中有無限的力量,於是,他用勁一砍…… 

  “啪!”黑暗之劍被砍得粉碎,莫能則被巨大的能量彈出好遠,一頭撞在了金屬板上。 

  日出的太陽逐漸升起,金光照耀着海盜船,也照耀着每一個人的臉,黑暗逐漸消失,莫能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無奈的悲哀,突然,眼神似乎在某一個點上凝固起來,眼中的光芒,慢慢地消失了…… 

  海王子轉過身,看着日出的太陽,突然,他回過頭去,所有的人都向他走了過來,毛毛、波波麗、英雄和可樂將手搭在海王子的肩上,勇士團的每一位戰士都在享受這溫暖的陽光,陽光照耀在每一個人的身上,漫長的黑暗終於過去了,大家看着這來之不易的和平,金光照耀着,海王子看着太陽,忽然感覺,太陽變成了糖果國王微笑着的臉,海王子對糖果國王立下誓言,在自己的手裡,開拓輝煌、美好的未來……(Over)

您正在瀏覽: qq堂傳奇--正義的寶藏(之二結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堂傳奇--正義的寶藏(之二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