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qq堂傳奇--正義的寶藏(之一) 5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堂傳奇--正義的寶藏(之一)_5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200字  編輯:小景

qq堂傳奇--正義的寶藏(之一) 標籤:qq堂作文 寶藏作文 正義作文 傳奇作文

黑龍死後不久,糖果國王也因為年老體衰,而重病在床,一天,他召集在外地巡查的毛毛、波波麗、可樂、英雄和海王子急速回來。 

 海王子他們得知糖果國王重病,急急忙忙地就從外面趕了過來。 

 “海王子,我得了重病,將不久於人世,我知道,你現在一定擔心,自己初次當國王,不知道怎麼辦是嗎?我……我當初……也……也是這個樣子的,不過……我是花了很長時間才適應過來,但是,你不用花三年五年,你只要知道,我……我在上次到達魔法王國的時候,給你留下了一份遺產,這份遺產,是你最寶貴的東西,你一定……一定要找到它……”糖果國王吃力地說完,就去世了。 

 海王子他們為糖果國王舉行了葬禮,過後,他們知道,黑龍王國新任元首莫能肯定會趁這個時候向QQ堂王國發起進攻,海王子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他必須趕在莫能進攻之前找到糖果國王留下的遺產,否則,便很難應付莫能的進攻。 

 “毛毛,我們必須要儘快找到糖果國王給我的東西。”海王子帶着他們,進入了皇宮的密室里,這個密室是在一個書櫃的後面,平時很隱秘,只有糖果國王和他們五個人知道。 

 “問題是,糖果國王連一些線索都沒有留下來,這該怎麼找啊?”波波麗為難地說,“魔法王國太大了,如果這麼慢慢地找,莫能早就行動了。” 

 “糖果國王肯定會給我們一些暗示的。”可樂若有所思地點點頭,“但是,暗示到底在哪裡呢?” 

 “首先排除的是外界,然後值得懷疑的就是皇宮裡了……”英雄打開了皇宮的指示圖,在上面指指點點,“皇宮裡,值得懷疑的地方有,英雄雕像的底下,還有這些秘道,還有國王自己的房間,還有……這個密室!” 

 “但是,國王的房間,他的僕人可以進去,還有那些打掃衛生的,這也太不隱秘了,然後,英雄雕像,可,英雄你考慮過沒有,那可是一座就有千斤重的啊,至於秘道,秘道十分複雜,是個大迷宮,確實藏東西很有保險性,不過就連我們也繞不過去,剩下的就是這個密室了!因為,這個密室只有我們和國王六個人知道,旁的人根本不曉得這個地方的存在,所以,暗示肯定在這個地方!” 

 “那我們就開始找!”五個人開始翻箱倒櫃了。 

 “哎!”突然,毛毛驚喜地叫道。 

 “你找到了?”大家滿懷希望地看着毛毛。 

 “這裡怎麼有這麼多的魔法撲克啊!”毛毛連忙將那個箱子據為己有。 

 “你還想着玩啊!都火燒眉毛了!”大家不滿地瞪了毛毛一眼,又開始忙碌地尋找。 

 海王子邊找邊說:“大家一定要搜索仔細,任何有問題的東西都找出來!” 

 “我倒認為這些撲克很有問題……”毛毛無聊地翻着這些撲克,“史萊姆王、卡片將軍、國王炮手、國王騎士……” 

 “喂喂喂,你念錯了吧!什麼國王騎士啊?是親衛騎士還差不多!”波波麗喊道。 

 “但是上面確實是國王騎士啊!”毛毛把那張卡片翻了過來。 

 “嗯?”大家連忙湊上去瞧。 

 “確實啊……是國王騎士……”大家點了點頭,“但是,這是魔法王國的遊戲牌,波波麗應該不會弄錯……” 

 “難道……這就是暗示啊?”大家不謀而合。 

 “可是,一張撲克牌……”毛毛摸了摸腦袋,百思不得其解。 

 “哦!我知道了,他一定想告訴我們,這個東西長方體的!”海王子一拍手,“是長方體的東西……可是,魔法王國是長方體的東西太多了……” 

 “你再翻翻看,是不是有別的提示?”可樂望着毛毛。 

 “好的。”毛毛繼續翻找着,“喲喂!這下面的卡片怎麼都有個大洞啊?”毛毛將卡片全部倒了出來。 

 “下面的卡片有個大破洞,洞?該不是第二條提示在什麼洞里吧?”海王子苦惱地看着下面的洞。 

 “王家宮殿里哪裡有洞啊?”五個人走了出去,“看來密室是沒有提示了,不如,我們去問問熟悉宮殿里的人。” 

 他們去問了一個看護國王的士兵。 

 “洞?王家宮殿里的洞?哦!你們是不是說這個啊?”士兵一拍腦袋,“跟我來,你們還在玩藏寶遊戲啊?” 

 士兵帶他們進入了一個秘道:“小心點,這裡……” 

 “哎喲喂!”突然,在前面探路的可樂發出一聲慘叫。 

 “……的地洞很危險。”士兵聳了聳肩,“趕快去將他救上來吧!” 

 “哎!大家注意啦!發現了一些很好玩的東西!”突然,可樂在地洞里嚷嚷道,“趕快下來啊!” 

 於是,波波麗放出了布魯斯,布魯斯尾巴一翹,海王子首先拉着它的尾巴,布魯斯的尾巴好似彈簧,一下子就將海王子放到了地洞里。 

 “是什麼?”海王子蹲下來看着可樂。 

 “這些黃的、紅的、藍的、白的、綠的石頭!”可樂將手掌張開。 

 “這不是石頭,是水晶……”海王子將火柴擦亮了,看着這些東西,“長方體的水晶,黃的、紅的、藍的、白的、綠的……” 

 “哎,那不是鳳凰羽毛的顏色么!”毛毛聽清楚了海王子的說話。 

 “問題是鳳凰羽毛不是水晶,更不是長方體的啊!”海王子搖了搖頭。 

 “肯定有別的意思……”可樂思考道。 

 “一共有五種顏色,對了!五色的長方體水晶!”波波麗說道,“五色長方體水晶!” 

 “你知道?”大家看着波波麗。 

 “不知道……”波波麗尷尬地擺了擺手。 

 “算了,不管如何,我們先進入魔法王國再說吧!”海王子順着布魯斯的尾巴爬了上去,“我們趕緊到碼頭上去,可樂,帶着你的糖果勇士團,有必要的時候我們用的到他們!” 

 “是!”可樂說完,立刻回去了。 

 此時,在黑龍王國,新任元首莫能正在和灰面罩說話。 

 “灰面罩,探子來報,QQ堂王國有什麼事情嗎?”莫能面無表情地看着灰面罩。 

 “主子!大喜之事啊!QQ堂王國的糖果國王病故啦!”灰面罩喜笑顏開。 

 “哦?繼位的是誰?”莫能終於露出了微笑。 

 “海王子……”灰面罩突然沉寂下來,“那個可怕的對手。” 

 “不管了!我必須在這個時候進攻QQ堂王國,只要那個王國被征服,我就可以橫行天下!”莫能盯着灰面罩,“我們的傀儡還有多少?” 

 “還有整整八個軍團,黑衣人還有十六個大隊。”灰面罩說道,“往日的骷髏軍頭還有四個。” 

 “全部用上,論兵力,我無論如何也要超過他!”莫能吼道。 

 此時,在魔法宮殿里,魔法國王正在焦慮地看着海王子他們。 

 “不行啊?我也不知道……你們的糖果國王與我是生死之交,但是,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將遺產藏在哪裡了……”魔法國王愁眉苦臉,“我是不會騙你們的。” 

 “這個我知道,叔叔。”海王子點了點頭,“但是,我們需要你的幫助,這是你們的地界。” 

 “好吧,我會在全國範圍內展開尋找,但是,這個難逃莫能的眼線啊!”魔法國王聳了聳肩,“我們整個魔法王國,現在正在莫能眼線的掌控之下!” 

 “沒關係,我就是要莫能知道,我不在QQ堂王國里!”海王子嘿嘿地笑着,“這樣,他為了幹掉我,肯定會到魔法王國里來,我要在這裡,與他決戰!” 

 “好,我會給你幫助的!”魔法國王點了點頭,“來人,給我在全國範圍內搜索長方體五色水晶!” 

 果然不出海王子所料,隱藏在魔法王國內部的眼線立刻知道了這件事,他們派一名黑衣人告訴了莫能。 

 “哦?海王子不在本國,而是在魔法王國?”莫能感到很奇怪,“他不知道我隨時要進攻他的地盤嗎?” 

 “更奇怪的還有呢!主人,他居然抽調走了QQ堂王國所有的守護。”黑衣人稟報道。 

 “不可能啊……”莫能百思不得其解,“莫不是他在QQ堂王國裡布下了什麼埋伏?” 

 “大王,就算沒有埋伏,攻下了QQ堂王國,這也不算本事啊!不如,我們先將海王子一夥滅掉,這樣,才能真正的橫行天下!”灰面罩提議道,“老臣的計謀如何?” 

 “很好!就這麼定了,來人!我也調走所有的軍隊,開往魔法王國!”莫能親自出征。 

 “果然,他們也跟着來了!”這個時候,海王子也在第一時間得知了莫能出征的消息,“好了,我們必須趕快了,大家好好回憶一下糖果國王去世前跟我們說的每一句話。” 

 “對了!他說過,‘上次去魔法王國的時候,將東西藏在了一個地方’,上次,是不是剿滅黑龍的那一次?”英雄思索道。 

 “就是那一次,那麼,那一次,糖果國王去了哪些地方?”海王子露出了微笑。 

 “你是說……”大家異口同聲,“山洞?!” 

 “就是山洞!他一定是將寶貝藏在了山洞裡!”海王子點了點頭,“我醒來后,環視了山洞,那裡確實有很多地方可以藏東西,我們現在立刻就趕到山洞裡去!” 

 海王子五人帶着糖果勇士團和魔法國王增撥的魔法警衛來到了山洞附近。 

 “進入山洞,看看有什麼線索!”海王子率先進入了山洞。 

 “可樂,你讓糖果勇士團的一部分人在山洞口巡視,發現敵情立刻告訴我,你帶着剩餘人和我一起進去!”海王子對可樂說。 

 “好的。”可樂連忙跟他的手下進行交待。 

 海王子帶着人在山洞裡四處搜索,但是就是找不到長方體五色水晶。 

 “到底在哪裡呢?”海王子思索道,“莫非……” 

 “怎麼了?”大家問道。 

 “我明白了,糖果國王其實並不是讓我們去找這個五色水晶,而是製作!毛毛,你的撲克牌還在嗎?可樂,還有你找到的五塊石頭。” 

 不一會兒,一大堆撲克牌和五塊石頭就擺在海王子面前。 

 海王子將一張卡片折成長方體,將五塊石頭塞了進去。 

 什麼也沒有發生。 

“怎麼回事?”海王子抓了抓腦袋。 

 “哎喲喂!大發現啊!這裡面居然有糖果國王的卡片!”毛毛早就在翻找了,突然,他驚喜地看着那張卡片。 

 “糖果國王……毛毛!拿過來!”海王子喊道,一把抓過卡片,突然,他發現了一些東西,“這是……哦,我知道了,趕快,將糖果國王這張卡片以六邊形這起來,然後將五塊石頭塞進去。” 

 毛毛剛剛做好,突然,卡片變成像水晶一樣透明,突然,水晶爆裂開來,五色的光芒射向一堵石壁,石壁立刻消失了,海王子走了進去,就這樣,海王子以一個連自己都沒有想到的方法,找到了糖果國王的寶藏。 

 “哦,原來是這個東西……”在水晶台上,海王子拿到了糖果國王的珍寶。 

 在外面,突然響起了喊殺聲:“殺!無論如何要幹掉海王子!” 

 “黑衣人來了!”可樂在外面大叫。 

 “擋住他們!”海王子命令道,並收好寶物,走了出去。 

 黑衣人的進攻很快被魔法警衛和糖果勇士團壓了下去,但是,黑衣人越來越多,海王子的軍隊要抵擋不住了。 

 “報告,不行了,黑衣人的攻擊實在太厲害了!後面還有傀儡!”可樂連忙報告。 

 “看來,他們是出動了所有的兵馬,其中有沒有莫能?”海王子問道。 

 “沒看見。”可樂也感覺奇怪。 

 “這就對了,他在那個地方,好了,讓洞中的戰士全部打出去!”海王子命令道。 

 “是!”可樂帶着大伙兒打了出去。 

 英雄的飛鏢天下無敵,他自從離開了糖果鎮后,不僅在英雄雕像區域有很大的成果,還解放了長久以來被斧頭幫霸佔的豬籠寨,豬籠寨的飛鏢大師親自教給了英雄一手好武藝。英雄一把擲出二、三十個飛鏢,彈無虛發,三十多名黑衣人都倒在英雄的飛鏢下。 

 “嘿嘿!給我擲出糖泡!”毛毛和糖果勇士團都開始用糖泡反擊。 

 “唉呀呀呀!”黑衣人儘管速度很快,但是還是抵擋不住如此密集的糖泡進攻,不一會兒,就刷刷地倒下了。 

 “糖果勇士團的隊員們!勝利的時候到了!衝出去!”可樂帶着糖果勇士團向傀儡挑戰了。 

 “四大骷髏軍頭?”英雄看着幾個巨大的骷髏,糖泡的威力在他們身上實在太小了。 

 “對了,魔法書上說,骷髏軍頭可以打敗任何敵人,也就是說,任何敵人打敗不了他,但是,絕不是無敵的,那麼,就只有……”海王子思考道,“對了!” 

 海王子立刻在骷髏軍頭必經之路都埋伏下了嘲笑藥水。 

 骷髏軍頭在前進的道路上不幸踩中了嘲笑藥水,嘲笑藥水的能力,可以讓對方自己對自己發起攻擊,骷髏軍頭的手腳開始不聽使喚,不一會兒,這些不可一世的骷髏頭就統統地倒下了。 

 “啊?”骷髏軍頭一死,傀儡們都開始紛紛撤退,海王子他們乘勝追擊,不一會兒,莫能自以為是的大隊人馬,就被全部消滅了,而莫能的軍師灰面罩,則在逃跑的路上被魔法警衛施了定身術,被押回魔法王宮了。 

 “好了,這一下子我們終於幹掉黑龍和莫能訓練出來的所有兵馬了!”海王子拍了拍手,得意地看着這些倒在地下慢慢消失的傀儡。 

 “可是,莫能呢?”大家百思不得其解。 

 “呵呵,莫能不用找了,他自動會出來的!我們回去吧!”海王子帶着後面這些不明不白的人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而黑龍的老巢黑暗之城,早就被從灰面罩口中套出口令的魔法國王攻陷,這樣,莫能的最後老巢,也就消失了。 

 當海王子回去的時候,剛剛好快要黎明了,在船艙里一個黑暗的角落,一雙眼睛,正在注視着海王子…… 

 尾聲——開拓輝煌的未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qq堂傳奇--正義的寶藏(之一)5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堂傳奇--正義的寶藏(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