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飯桌上的“戰鬥進行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桌上的“戰鬥進行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海這邊的人呢,都是多吃飯,少吃菜,而我們家卻恰恰相反,每餐媽媽總是一個勁說多吃菜,營養多。

  一般來說中國的正餐都在中午,西方才是晚上。而我家人雖不是西方人,但正餐卻是在晚上的。早上隨便吃一點,中午呢就在媽媽她們公司里吃,所以也只有晚飯才是我們一天中最期待的。晚餐上總有我每個人一道最好吃的菜,媽媽還有菜譜呢?不過呢,這時我家的家庭主婦——媽媽可就要“出得了廳堂,下得廚房”了。首先,第一個出場的就是蘑菇炒肉了。哈,這可是我的最愛,一定得非我莫屬不可了。第二個亮相的是絲瓜蛋湯,這個是弟弟喜歡的。接着就是紅燒茄子,然後是上湯莧菜……好了,一桌對於我們家的滿漢全席便全部上齊了。開吃,一聲令下,我便盛了一碗滿滿的米飯,夾了蘑菇就大口大口地吃,弟弟也盛了一碗湯,咕咚咕咚地喝起來。這看似寧靜的飯桌,其實暗藏殺機啊!“啪”“啊呀,誰夾住我筷子了”我大叫“姐,是你夾住我蘑菇了。”“什麼、什麼,明明是我先夾的好不好。”“不好。”唉,罷罷罷,此路不通,我還是另尋食路吧!”“唉,這莧菜可是我最愛吃的,辛辛苦苦地炒,竟被全被你們吃了。”媽媽埋怨着。只見爸爸說:“吃了那麼多,還吃莧菜。”“我哪裡吃了。你瞧瞧,紅燒茄子都被你一個人吃了,還好意思說。”嘻嘻,他們戰鬥,我喝湯。“等一下”弟弟叫住了我說:“你都盛了這麼多,還喝,那我吃什麼啊!”“喂,你別睜眼說瞎話,這才半碗都不到,還叫多。”“不行,你就不能喝。”“我非喝不可。”可是這些剩下的湯都被爸爸盛了去。無奈,我們倆誰都沒得喝了。

  呵呵,瞧瞧我們家……

  吳河二中初一:楊術婷

您正在瀏覽: 飯桌上的“戰鬥進行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桌上的“戰鬥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