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中山公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中山公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回歸大地,萬物蘇醒,綠草如茵,繁華似景,一派生機。在這春意盎然的日子裡,張老師帶領我們去中山公園尋找春天的足跡。

  一進中山公園的大門,就看見了春天的足跡。你看,門口左邊的木棉樹上的葉子經過漫長的寒冬后,葉子全脫落了,而樹枝上卻長滿了木棉花的花蕾,其中有幾朵花蕾已經綻開了,成了火紅火紅的木棉花咧!門口右邊的大榕樹經過了一個冬天,脫下了黃色的衣服,換上了嫩綠的衣裳。

  我們走啊走,走到一個人造小湖邊,湖裡有各色各樣的魚在自由自在地游,像是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我們離開了小湖,來到了春水蕩漾的秀麗湖。秀麗湖的湖水碧綠碧綠的,像是有人往水裡倒了綠顏色似的,美麗極了!這時我想:秀麗湖在春天的懷抱中,一定比以前美麗得多!秀麗湖的湖邊停泊着許多小艇,當春風微微地吹來時,小艇就會順着春風吹去的方向,微微地擺動。就在這時,小艇的頭、尾部分下的水面上浮起一層層漣漪,像是小孩子那水靈靈、綠茵茵的眸子。在湖中有許多魚兒像趕集似的聚攏在秀麗湖的左邊。水中的魚兒在歡快的嬉戲,好像是在慶賀春姑娘的到來,真是“春江水暖‘魚’先知”啊!坐在湖邊椅子上的遊人看着這些魚兒在“遊玩”,似乎在回味着自己在童年時的樂趣。咦?是誰在唱着動聽的讚歌?我抬頭一看,噢,原來是鳥兒在天空中一邊飛翔,一邊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正在唱一首讚美春天的歌曲!啊!小鳥真是報春的天使啊!

  我欣賞完秀麗湖的美麗景色之後,立即跑步來到了猴子樂園。猴子樂園裡的猴子有大有小、有男有女、有老有少。猴子們有的在假山上玩,有的在千秋上玩,有的在水池中玩……真是可愛極了!其中有幾隻小猴子在追逐奔跑,一會兒從這座假山跳到另一座假山上,一會兒又從單杠下面一溜煙地爬上了單杠頂,一會兒又從鐵索橋上跳到千秋上,動來動去,似乎在和春姑娘一塊兒歡快地嬉戲、玩耍……

  我領略到猴子的樂趣后,又奔向一年四季風景區——是四幅用四個季節做背景和季節特點製成的一組美麗的畫卷。這四個季節分別製成了有特點的春之歌、夏之夢、秋之韻和冬之歌,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一年之計在於春”的春天了,也就是春之歌。因為看了這幅畫中的景物和背景,使我真真正正感覺到春天回歸大地了!

  游完中山公園后,我領悟到春天是多麼美麗的啊!我願做一棵小草,一朵小花,為春光再添一點生機,讓人們好好感受這春天到來和美麗!

  我愛春天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中山公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中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