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盡的愛——致即將離開的瀟嘵姐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盡的愛——致即將離開的瀟嘵姐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無盡的愛——致即將離開的瀟嘵姐姐 標籤:無盡的愛作文 無盡的思念作文 我將離開作文 離開的日子作文

我已經忘記了我們是怎樣戲劇性地相遇,但我無法忘記你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你的友好,你的和善,你的親切,你的溫柔,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里。我還依稀記得,我認識你的時候,你身邊有很多很多的朋友,我真的很羨慕你,羨慕你的才華,羨慕你的人緣。於是在上聊天室時,我嘗試認識你,我開始以為很難交你這個好朋友,但是當我和你聊天時,我感覺到了你言語中的溫柔。我甚至會獨自想象,想象你的樣子,我想你一定很美麗,很清純,你一定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姐姐,至少我從你的文章中可以看出。在茫茫人海里,我們能夠相識是緣分,你擁有這麼多朋友,得到這麼多的友誼,是冥冥中的安排,我想你一定會好好珍惜的,你不會無情地把我們拋下,自己一個人走了,是嗎? 

  我只是你這麼多朋友之中很渺小的一個,我的文筆也不是很出眾,也許你已經把我忘了,或許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將會成為美好的回憶,夾在記憶冊的一角,或許你的去意已決,無論我們說什麼都不能挽留你,但是我仍然要把我心中的話寫說出來。瀟嘵姐姐,你在小荷上,是受到大家的尊重的,你的離開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是我們追求幸福路上的絆腳石,沒有你的關懷,沒有你的愛護,我們不能堅持不懈地走下去。我不懂得用十分優美的語言將心中的情感表達出來;我可能沒有這樣的影響力,讓你感動;我沒有權利,阻止你的決定;我也並不知道你要離開的原因,我只是很希望你能留下,相信這也是小荷上面你的每一個好朋友的願望。你的留言板上寫滿了好友對你的依戀,寫滿了他們的心愿,也寫滿了他們對你的挽留,你也應該知道,我們都是愛你的,你會讓愛你的人失望嗎? 

  剛剛我看了你的文章,你的語句透着一種離別的眷戀和憂傷,你是不想離開的,是嗎?你知道嗎?我上聊天室的時候,我看不到昔日活躍的氣氛,看不到人們的笑容,看到的只是你的朋友們都在為你的離開而傷心煩惱,整個聊天室都洋溢着傷感的氣氛。其實我並不熟悉你,因為我們平時很少聯繫,但從聊天室上人們的語言中我可以看出你真的是朋友滿天下,你的離開,竟然會牽動着這麼多人的心;你的文章,竟然可以改變這麼多人的心情;你的出現,竟然可以令這麼多人得到歡樂,你真的真的很重要啊! 

  現在,縈繞在我們心頭的只有一句話:瀟嘵姐姐,你能留下嗎?

您正在瀏覽: 無盡的愛——致即將離開的瀟嘵姐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盡的愛——致即將離開的瀟嘵姐姐 暫無評論